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市卫生局就网民曝光“回扣事件”避而不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无题(资料图片)

  中广网宁波2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在宁波天一论坛等网站发帖曝光宁波市第二医院等多家医院的医生收受医药回扣,记者向宁波市卫生局求证,却被告知拒绝接受采访,详细情况,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曹美丽。

  200多医务工作者收受回扣

  主播:给大家介绍一下网友曝光的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记者:在24日下午,一名自称杭州海疆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前业务员的网友在宁波天一论坛等多家论坛发帖称,因为不满拖欠工资就把公司一月份的医疗回扣统计详单公布了,罗列了宁波、杭州五家医院200多名医务工作者收受回扣的情况。

  在这个帖子里面注明了所开药品的数量、金额和临床费,每个医生的临床费也就是回扣从几十元到几万元不等,主要有急诊科、神经内科和神经外科,其中宁波市某医院一名姓沈的神经内科医生据称收受回扣数额最高,今年(2011年)1月份收取回扣达到3万多元,这家医院一共有39名医生被曝光收受回扣。

  宁波市卫生局对此“避而不答”

  主播:针对网友曝光出来的这个回扣事件,当地的卫生局是怎么回应的呢?

  记者:我也联系了宁波市卫生局纪检组长胡建华,他说他还没有介入这件事情。我问他这件事情是否属实,他说不接受电话采访,我提出当面采访也遭到了拒绝,对方要求我走正常的采访渠道。我问他什么是正常的采访渠道,他说不知道,反正就是不接受采访。

  宁波市某医院的办公室主任也说他正在开会,并且明确要求我不要去医院找到他,他是不接待记者的,关于这件回扣事件是不是真的还是假的,他也拒绝透露任何的消息。

  一句话点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重而道远!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既敞开门又敞开心 宁波边防推进“开门评警”
·宁波支队郭巨所召开“大走访”开门评警暨义务执法监督员座谈会
·宁波支队郭巨所查获价值20余万元被盗车辆获赠锦旗
·宁波支队圆满完成2011年春季开学前助学帮困基金发放工作
·宁波支队髙塘所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