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昨天她被男人“狂追” 结果掏空身上口袋(视频)

   浙江在线03月01日讯 萧山姑娘小郭,昨天上午在萧绍路上的乐购超市买完东西后,就被一男人给追上了。之后发生的事,让小郭掏光了身上所有的钱,甚至把超市卡也给搭上去了。

  这是今天中午11点,1818黄金眼记者在萧山乐购超市门口拍到的一幕,虽然男女主角换了人,但就是昨天上午小郭遇到的情况。

  小郭:“他就叫我去,什么免费的。”

  小郭说,当时男子表示只要在超市购物,就有机会免费体验一次美容。于是小郭就跟着男子上了23楼的这家明泉美容。

  小郭:“她就给我做脸,然后问我拿钱,我给了他们700多,然后还有一张400多的超市卡。”

  超市卡上余额还有近500,而且收据上还注明,小郭还欠他们131块钱。

  小郭:“我们同事都说我被骗了。”

  1818黄金眼记者和小郭一起找到了这家明泉美容,这位店长表示,小郭昨天确实享受了一次免费服务,至于这1000多块钱,是在小郭的允许下,办理的半年卡的费用。

  萧山明泉美容店长:“她自己都是同意的啊,都签字的,又不是我们逼她的。”

  小郭:“我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根本不知道。”

  那么,为什么会把小郭的超市卡也给拿去了呢?

  萧山明泉美容店长:“充钱用啊!她钱不够嘛!我们可以去买东西。”

  小郭:“(你现在想怎么样呢)我不想要这些东西。”

  萧山明泉美容店长:“这个不行的,上面注明,不退现金的。”

  协商了很久,这位店长始终不答应退款。小郭表示,她会继续向消协投诉,即便退不了,她也不会来消费,权当花钱买教训了。但在这里,记者还想问问这位店长,推销员打着超市的幌子,一路追着女性推销所谓的免费体验项目,这样的行为合适吗?

  萧山明泉美容店长:“我们又不能把人绑上来,当然只能看你们自己的啊!”

  6频道1818黄金眼记者报道。

  【编后】看来还是要提醒像小郭这样的观众朋友,千万别相信所谓的免费推销,可得擦亮眼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我要注册
网友: 于2011-05-31 13:49 发表评论:

  只有浙江在线注册用户可以发表评论......


·三亚归来临降杭州 短裤拖鞋不再潇洒
·试衣间的门缝夹断宝宝手指头 该由谁来负责(视频)
·“性用品展销”头口水 被“外来李鬼”抢了先?(视频)
·光彩事务所的不光彩事件 厂家打假惹的祸?(视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