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义乌警方端掉一个特大涉毒团伙 5人刑事拘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3月01日讯 到单身公寓检查身份登记情况时,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租客十分异常。他们通过尿检,确定这名租客是一名吸毒者。上周末,民警顺藤摸瓜又抓获9名贩毒和吸毒人员,端掉这个特大涉毒团伙。目前,这个团伙的成员5人被刑事拘留,1人被强制戒毒,4人被行政拘留。

  春节后,随着来义乌找工作的外来建设者越来越多,义乌市人力资源市场周边不少小旅馆和单身公寓呈现出“爆满”状态。连续几天,稠江派出所为加强监管,对这些场所的日常台账和身份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上周五下午3时许,民警前往江滨西路一家单身公寓检查时,一名已入住10多天的吉林延边男子引起他们的注意。单身公寓负责人说,这名姓朴的男子是一家酒吧的服务员。

  推开朴某的房门,民警立即察觉到不对劲:朴某的脖子上都是打斗后留下的伤痕,他十分不配合调查。民警立即对朴某进行尿检,结果发现呈阳性。

  朴某是义乌贝村路一家“黑酒吧”的服务员,他对自己吸食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朴某到义乌打工不到半个月,向他提供冰毒的是“黑酒吧”的经理李某。当晚7时许,李某和另一名服务员全某在“黑酒吧”内落网,他们的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通过对李某的审查,民警随即在江东街道江南三区和青岩刘新村抓获提供毒品的徐某、徐某某及其妻子洪某。第二天,民警根据徐某某和徐某的供述,将他们的同伙小徐和李某抓获。李某是江南三区一酒吧的驻场歌手,他落网时正陪两名朋友在吸食冰毒,结果这两名朋友也落入法网。

  昨天,民警已查清向徐某和徐某某提供毒品的上线“老A”。目前,警方正准备前往外地全力缉拿。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