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酒后骑车撞上花坛 两醉汉向交警索要医药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3月1日讯   前天晚上,两名醉汉在镇海金元路上演了一场闹剧。这两人喝醉酒后一起骑电动车回家,途中撞上了路边的花坛。没想到,他俩不仅谎称是给车撞的,还纠缠起了前来处警的交警,向交警索要医药费。

  前晚7点半,镇海交警大队接到报警,报警人说,他和同伴在蛟川街道金元路被一辆面包车撞了,伤势不轻,面包车肇事后逃跑了。听着从电话那头传来痛苦的声音,值班民警马上驱车前往现场。

  在现场,两辆电动车倒在路边花坛里,车身被撞散了,零件满地。两个男子坐在地上,身上满是泥泞,脸上、手臂上、腿上还有几处伤口。一看到交警,其中一个男子站起身来,摇摇晃晃地走过来。他的嘴肿着,模模糊糊地告诉民警说是一辆面包车把他们撞了。

  当民警问他有没有看清对方车牌时,这个浑身酒气的男子却说起了糊话。民警只得去询问边上的另一个男子。这个男子也是满身酒气,不过他的脑子要清醒点,他告诉民警,并没有面包车撞过他们,是由于两人喝多了,不小心发生刮擦,才一起撞上路边的花坛。

  按理说,事情到此已经清楚了。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那个男子突然话头一转,说了句雷人的话:“谁撞我们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现在要把我们送到医院去,给我们付医药费。”

  看着这对蛮不讲理的醉汉,民警只得一边联系120救护车,一边通知了他们的家属。最后,这两名浑浑噩噩的醉汉被救护车送到医院去了。来源:宁波晚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