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猖狂窃贼宾馆偷电脑 跟民警玩起了“你追我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3月01日讯 用真实的身份证在宾馆里开电脑房,尔后伺机偷走房间里的电脑,每次都是一沾即走,等公安民警赶到,他早已溜走,跟民警们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2月24日,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永康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1月15日下午1点多,江西籍的刘某来到永康一家宾馆,花了500元钱开了一间电脑房。刚进房间,他就锁上了门,动手拆房间里的联想电脑,把整套电脑都放在事先准备好的旅行箱里,之后休息了一会。下午4点多,刘某房间也没退,就拎着装好的旅行箱偷偷离开宾馆,再也不回头。他前脚刚走,后脚义乌市公安局的民警们也循着登记信息找到了这家宾馆。当工作人员带着民警打开刘某住的房间时,刘某不在,桌上的电脑也不见了。原来,刘某已在义乌以同样的手法作案二次,每次均安然脱身。这次又让他给溜了!民警们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尽快抓住这个窃贼!

  离开宾馆后,刘某就在永康市区找了家电脑店,跟店老板说电脑是他花钱买的,现要回老家过年,带回去不方便,想折价卖掉。店老板见电脑是联想品牌,音响等配件都齐全,遂报了1100元钱的价格。刘某二话没说,登记了信息,留下身份证复印件拿上钱就离开了。

  当晚,刘某打车到了金华,在火车站附近又花了200元钱开了一间电脑房。住了一晚后,刘某故技重施,把房间里的电脑装箱后又准备偷偷溜走。没想到刚过了马路就被宾馆的工作人员发现并抓住。刘某说,他一共在义乌偷了两次,永康偷了两次,加上这次在金华被抓到,一共5次。他在宾馆登记和卖电脑时用的都是真实身份证,根本不知道民警一直跟在后面。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一句"你懂的"救他一命 赌徒打民警电话暗语求救
·捡根树枝当船桨 永康两年轻民警救起落水女子
·一句“你懂的”救了他一命 男子打民警电话暗语求救
·边防民警的三个100分
·满脸又脏又黑的杨小宝 原来是自己跑出来乞讨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