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为了过个快乐情人节 两对90后情侣搬空了酒水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3月02日讯 2月13日凌晨,四个黑影出现在萧山区北干街道某酒店,摆放在酒店酒柜里的60多瓶白酒、红酒随即被洗劫一空。萧山警方日前破获了这起盗窃案,令人唏嘘的是,疑犯竟是两对17岁的年轻情侣。

  男孩小柴、小王,女孩小廖、小周,都是1994年出生,江山人。四人从小一起长大。小周父母离异,小王家境贫寒、父亲患病,小廖和小柴的父母因为工作很少管孩子。

  小柴、小廖一直很谈得来,之后他们又共同就读于江山某职高,两人很快谈起了恋爱。小王、小周没有心思读书,经常在一起玩,也走到了一起。

  过年前,小柴、小廖从高中辍学,他们约小王、小周一起来萧山找工作。四人在萧山北干街道租了房子,先后打了一些零工,赚到的钱很少,从家里带来的钱也很快花光了。

  2月13日,两个男孩商量,第二天是情人节,怎么着也得搞些东西向女友表示表示,他们瞄准了北干街道的一家酒店。之前,小柴和女友曾在这家酒店做过几天服务生。

  当天凌晨4点,四人来到酒店外围,两个女孩负责望风,两个男孩翻墙进入一楼大堂,将酒柜里的共计价值3000多元的60多瓶白酒、红酒洗劫一空。

  之后,四人将酒水搬到出租房里,情人节那天,两对小情侣拎着酒,在KTV里狂欢了一整天。

  2月21日,四人将剩下的酒水搬到萧山高田社区低价销赃,他们不知道这一切全被便衣民警看在眼里。

  目前,四人已被萧山警方刑事拘留。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