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沙尘暴赖在上海 半个浙江连日轻微污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刚过去的3天,今年最强的南下沙尘暴来了。

  5月2日和3日,上海空气质量连续两天最高等级的“重度污染”,成为全国最脏城市,根源是来自华北的沙尘暴迷恋上海,小住了两日。沙尘暴的中心赖在上海,浙江也成为受害者,靠近上海的城市空气质量普遍下挫。

  5月3日傍晚到上半夜,湖州、嘉兴、宁波、台州等地出现了一次较明显的霾天气(是指原因不明的因大量烟、尘等微粒悬浮而形成的浑浊现象)。

  据国家临安大气本底站监测,5月3日16时至23时,空中悬浮颗粒物PM10(即悬浮颗粒物直径在10微米以下)浓度一直维持在300微克/立方米以上,达到重度污染的空气质量指标。省气象部门分析,这与外部输入性颗粒物在空气中的增加有关。

  昨天,轻微污染城市依然有5个,所不同的是台州摆脱沙尘,杭州出现轻微污染,受污染的城市还有湖州、嘉兴、宁波,甚至还有以空气质量优秀著称的海岛舟山。污染物都是可吸入颗粒物。

  连续2天的北风加速了空气质量的好转,省环保厅预计,今天“轻微污染”的城市会缩减为3个:杭州、湖州、嘉兴。

  今明两天,浙江再次出现类似较明显霾天气的可能性较小。(据都市快报 记者 王中亮 陈文龙)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