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上半年处分县级干部11人 纪检机关立案973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01日讯 昨天上午,温州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交流村监会和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会议透露,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处分党员干部787人,其中县(处)级干部11人。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宇宁在会上肯定了上半年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要点。

  徐宇宁说,“纪委监察机关要自觉做到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纪检监察机关的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党委、政府的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到哪里,纪检监察机关的服务就延伸到哪里。要按照‘服务不包办、帮忙不添乱’的原则,强化督促检查,有力地促进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据介绍,今年1至6月份,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3097件次,立案973件,涉及县(处)干部10人、乡(科)级干部29人,处分党员干部787人,其中县(处)级干部11人,移送司法机关56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达5.9亿元。特别是查处了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应国权等人违纪违法案件。现已查清事实,涉案对象共47人(其中涉及县处级领导干部10人,乡科级领导干部16人),其中移送司法机关22人。该案的成功查处,取得了良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效果,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达5亿元,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德荣称之为“反腐促发展的经典案例!”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淳安首次定向大学生“村官”选拔副乡级干部
·松阳裕溪乡村两级干部“换位上岗”
·杭州:死亡3人以上火灾 县市区政府"一把手"要处分
·杭州:死亡3人以上火灾 县市区政府"一把手"要处分
·干部下派知民情 松阳裕溪乡村两级干部换位上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