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友拉网友组成传销窝 刚到宁波半月就被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7月03日讯 这是一个9女7男,一共16人的团伙。来自全国各地,文化程度都不高,一伙人挤在宁波鄞州区东阳村一间10多平米大小的小屋内。

  这其实是一个传销窝点。该窝点一直活跃于洛阳一带,大概有七八年之久,半个月前,刚转移至宁波鄞州石碶一带。

  前晚7点多,鄞州经侦大队联合鄞州工商分局、石碶派出所,一举捣毁这个传销窝点。

  团伙成员之一的小杨说,他们是一家所谓“北京长寿保健品有限公司”的合作商,现推出名为“长寿一宝”的保健产品,售价一套2900元。其实该团伙只是借一个空壳公司的名头来进行违法传销,小杨也从未见过产品本身。

  他们的套路很老:先交纳2900元成为一名业务员,然后发展下线,把身边的朋友亲戚拉来,依次类推,该团伙人数也就越滚越大。随着下线人数增加,业务员就能一边晋级,一边拿钱,最终发财。

  小杨说,白天他们都是负责人授课,有专人监视他们的活动。新人刚进去时,会有一群人给新人按摩、服侍,给吃给喝,诱骗他们留下来发展下线,“原来是把亲戚朋友拉进来,现在我们的目标则是网友”。

  目前,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业务员举报宁波警方夜捣传销窝点 16人被捕
·小伙子跳河传销是凶手 家人从广州赶来料理后事
·广西开展专项行动严打传销防止“回潮”
·笔记本揭秘传销团伙的骗人秘籍 各种细节一应俱全
·四年前陷入传销组织 河南小伙留下遗书在温岭自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