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吕祖善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小百花艺术中心动工典礼举行

  浙江日报杭州8月2日讯(记者 刘慧) 今天,浙江小百花艺术中心动工典礼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副省长郑继伟,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出席。

  浙江小百花艺术中心项目是省重点工程之一,建筑分为东、西相对独立体。东侧为4层展览厅,主要以实物、图片、录像放映,展示百年越剧历史的起源、沿革和发展。西侧为近800座剧场和经典小剧场、排练厅、多功能厅等相对独立的演艺场以及团部办公楼。

  省领导指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自198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传承越剧艺术、发展越剧事业、做精越剧品牌的目标,将浙江越剧“小百花”的品牌不断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浙江小百花艺术中心建设项目,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文化设施建设工程,更是一项关乎传统文化艺术,关乎越剧艺术传承、发展、繁荣的文化软实力建设重要工程。该项目的启动,将开启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新的篇章,也将对越剧艺术事业的进一步繁荣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浙江小百花艺术中心建设周期预计为两年半。其间,浙江小百花艺术中心还将引进社会资金、吸引社会力量,共同创新管理机制和商业模式,努力使该中心成为充满地域文化内涵、充满时代气息的文化地标性建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红旗出版社新书《浙江金融发生了什么》首发
·小百花艺术中心动工 浙企众高管给力捧场
·浙江省残疾人飞镖队 他们热辣、时尚、精彩
·浙江和诚汽车集团董事长叶良柱专访
·新帕萨特上市两个月销量破万 浙江7月卖出1000多辆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