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截至7月 宁波今年十方面实事48项任务进展良好
6项已经提前或超额完成,约一半项目完成进度70%以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8日讯 记者8月17日获悉,截至7月,市政府年初确定的十方面实事48项工作任务进展良好,目前已有6项提前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近一半项目已完成年度目标进度的70%及以上。

  据了解,今年市政府实事项目涉及市场供应、居民就业、交通出行、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住房保障、教育发展、文化服务、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等十个方面,计48项工作任务。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对今年十方面实事工作1至7月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从督查情况来看,今年1至7月已完成的6项任务包括:新增农村连锁便利店242家,完成年度目标201.7%;开发公益性就业岗位8660个,完成144.3%;组织专场招聘会121场,完成121%;更新公交车辆516辆,完成103%;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58.3万平方米,完成117%,竣工63.8万平方米,完成319%;大中型饮用水库水源涵养林补助标准每亩已提高5元,达到每亩25元。

  实事项目年度目标进度达到70%以上的主要有:市场供应方面的粮食种植面积和水产品养殖面积完成97%以上;居民就业方面的创业培训和新增创业培训基地完成75%以上;交通出行方面的新辟公交线路和优化调整线路在90%以上、农村联网公路建设和港湾式停靠站建设在70%以上;社会保障方面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合率达到98%;医疗卫生方面的农村儿童白血病和先天性心脏病救治报销比例达到70%;住房保障方面的低收入家庭住房解困和老小区整治完成了83%以上;教育发展方面的中小学校重建迁建改造完成了94%;文化服务方面的公益讲座和有线电视数字化转换在73%以上;环境保护方面的清水河道整治完成了78%。

  有部分项目进度较慢。至7月底,新增咪表停车位1239个,仅完成年度目标31%。新增养老床位300张,离年度目标新增1100张也有明显差距。新增医疗床位300张,仅完成年度目标1000张的30%。拆迁安置房竣工37.6万平方米,仅为年度目标的37.6%。完成山塘整治18个,只占年度目标任务50个的36%。

  近期,市政府办公厅将对患病老人“一键通”电话安装、保障性住房建设、打通22条“断头路”、中心城区小街小巷整治、老三区城中村改造和城乡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等项目开展专项督查和推进,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加快实施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8岁男孩打110、拦警车 找到抱走玩伴的怪叔叔
·宁波对美贸易呈良好增长态势 前7个月已超百亿美元
·宁波337路公交车实现“升级”全线换新车
·宁波慈城服务区成浙江省全省示范服务区
·宁波规划网公示鄞州区石碶地段发展规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