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拍下你裸照赔我青春损失费 荒唐的恋情付出代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06日讯 8月16日的傍晚,一名青年男子在南浔区一银行门口不停地来回走动,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不一会儿,一名中年妇女出现,递给他一个小包。男子随后走开,可没走几步就被民警按倒在地。这一幕像极了电视剧的镜头。但男子为什么被抓?他们之间进行的又是什么交易?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这个青年男子名叫周宇,今年26岁,跟随父母到湖州打工已经有好几年,在织里一家工厂上班。身边朋友少,更别提有个女朋友了,所以周宇经常去网吧消磨时光。去年的一天,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林凤的女人。林凤今年40多岁,有自己的家庭。周宇觉得网络上的这个中年女人是那么吸引人,竟让他忘记了年龄差距,和林凤越聊越投机,还互留了电话号码。之后两人还经常通过电话、短信、QQ这样的方式保持联系。

  一次,周宇和林凤在网上聊天时半开玩笑地说了句:“下次有机会到南浔见面,把房间开开好。 ”没想到林凤真的开了个房间并告诉了他。于是周宇想也没多想,直奔南浔与林凤见了面。激情过后两人感情也加深了不少,周宇丝毫不顾及眼前是一个比他大近20岁的有夫有子的女人。之后,两人经常开了房间见面。交往中,林凤也允诺要送周宇礼物,为他过生日,但这些都没兑现。直到今年8月,林凤觉得这样下去会影响自己的家庭,向周宇提出了分手。得知这个消息后周宇死活不同意,他觉得自己为她付出了很多,为了林凤他没去找女朋友,他放不下这段感情,他始终想不通为什么林凤会这么绝情。

  终于,这份错时的“爱”变成了恨。 8月的一天,周宇和林凤像之前那样在宾馆幽会,周宇拍下了林凤的裸照,当晚周宇通过彩信把裸照发给了她。这下林凤震惊了,心中也多了一丝不安。果然,周宇向她要钱了。“不给我就把照片放网上去,发给你老公,还弄到你住的小区去。 ”这下她终于明白自己要为这份荒唐的恋情付出代价了。在给了周宇几次钱后,万般无奈的她终于还是选择了报警,周宇也于9月1日被南浔区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依法批捕。

  来源:湖州晚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女房主带租客看房被抢劫强暴 被拍裸照遭敲诈
·用PS的裸照敲诈"艳照门"主角有可能是你 温州已发生多起
·【新闻鲜晨多】8月5日:用PS的裸照敲诈 “艳照门”主角有可能是你
·用PS的裸照敲诈 “艳照门”主角有可能是你
·网络空间照片被人合成裸照 温州近期此类案件多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