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延安路将新建改建5处过街地道和2处过街天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改建5处过街地道、2处过街天桥示意图。 制图 黄昕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 昨晚9点,延安南路上,一群工人正在用蘸满黑油漆的滚筒,一一涂掉路面上的限速旧标志。还有的工人搬来一块块带有铁丝网的临时隔板,准备将延安路南段(西湖大道-平海路)围起来,一切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时钟指向了22点,繁华的延安路正式拉开了为期一年整治施工的序幕,杭州市建委、交警等相关部门的督查人员,纷纷赶到施工现场仔细检查。

  延安路,全长3.3公里,是杭城南北向的交通要道,贯穿武林、湖滨、吴山三大商圈,是杭州目前规模最大的商业街。

  根据市建委提供的延安路综合整治工程计划。上城区(庆春路-高银街)段于昨晚开工建设;下城区(凤起路-体育场路)段目前正在迁移绿化,待绿化迁移完成后随即开工;下城区(庆春路-凤起路)段目前正在进行地铁施工,待其施工结束后再开始道路整治工作。

  全线新建改建

  5处过街地道、2处过街天桥

  整治后的延安路,将新建或改建5处过街地道、2处过街天桥,行人过街更加方便。

  根据各路段过街人流分析等因素,百大天桥予以保留并进行景观提升。

  延安新村地道:位于现在的人行信号灯及二次过街设施位置,地道呈工字型布置,主通道净宽6.0米,西南及东北的两个出入口为自动扶梯,其余的两个出入口为楼梯。

  百井坊巷地道:位于百井坊巷路口,地道呈工字型布置,主通道净宽6.0米,西北及东南的两个出入口为自动扶梯,其余的两个出入口为楼梯。

  庆春路口天桥改造:上部结构采用口字型的铝合金材料天桥,主桥宽度4.8米。设置8部电梯和4处梯道(每个角上一对上下行扶梯和一个梯道)。

  仁和路、邮电路地道:连接两侧商业,在人行过街的功能基础上,考虑适度的商业空间,主通道净宽9.5米,出入口结合地块布置,呈“一”字型。

  解放路地道:呈口字型布置,主通道净宽5.0米,西北及东北的两个出入口结合地块设置,不占用红线内人行道宽度。除东南侧出入口仅设上下行自动扶梯,宽3.4米外,其余各出入口均设上下自动扶梯及楼梯,宽度5.5米。

  仁和路、邮电路和解放路地道与地铁龙翔桥站,在湖滨二期地下商业街形成一个完善的地下步行体系。

  今后一年走延安路

  这些有必要再提醒一下

  延安路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措施:禁止大型车辆(公交车和延安路工程施工车辆除外)通行;延安路所有占道停车泊位取消;施工路段机动车限速30公里/小时;非机动车、行人在施工预留通道内通行。

  施工路段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调整:湖滨路(平海路至邮电路段)开放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邮电路、仁和路(东坡路至延安路段)调整为机动车双向通行;柳营路(南山路至开元路段)调整为机动车双向通行;开元路(延安路至浣纱路段)禁止大型车辆(含公交车)由东向西通行;戒坛寺巷(延安路至直戒坛寺巷段)调整为机动车双向通行;延安路狮虎桥路口仅允许机动车辆由东向西进入狮虎桥路;东坡路、戒坛寺巷、柳营路道路范围内的所有占路停车泊位取消。

  18条公交线改道:施工期间,沿线车道减少,道路通行能力下降,届时Y7线、274路、809路、Y1线、284路、K7路、25路、59路、95路、212路、216路、12路、观光8号线、808路、270路、22路、850路等18条公交线路也将相应调整,详情可登录杭州公交网(www.hzbus.com.cn)查看或拨打公交热线85191122查询。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昨天晚上10点延安路开始封道整治 西湖大道以南段暂不封道
·今天22点起,延安路进入为期一年的整治施工
·明天22时,延安路综合整治工程开工
·延安路综合整治工程明晚正式开工 去延安路一带怎么走
·延安路"变脸" 西半幅道路封闭施工18条公交线调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