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街头惊现雷人“房车” 另类至极引围观(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房车又被称为“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卧室、厨房等一应俱全。拥有房车,可以说是一种时尚的表现。近日,乐清街头也出现了一辆“房车”,不过,它没有给人时尚的感觉,反而显得雷人。

  前天上午,乐清的朱先生经过乐成宁康东路时,看到路边停着一辆有些另类的“房车”。该车是由一辆白色江淮货车改装而成,车厢比正常车厢高大。附近一些居民说,这车停在这里已经好几天了。朱先生便给当地交警部门打电话反映。

  交警来到现场后,发现该车未悬挂号牌,车门喷有某电器公司等字样,车子反光镜不知去向。驾驶室内,大多数零件被拆除,副驾驶室座位下面堆满石块。此外,车厢用钢板改造过并装有多扇推窗,车厢右侧安装有一扇防盗门,车底放着空调外机。透过玻璃窗户,可以看到车厢内放有床、衣柜、电灯等物品。

  “这是房车么?太另类了!”“房车”的雷人模样,引起围观群众的议论。正当民警对车子进行检查时,一名自称车主的女子来到了现场。

  女子是乐清人。她说,前段时间,她丈夫参与承包的乐清城区某工地施工,需要安排工人看守工地上的施工材料。因工人暂时没地方住,她丈夫便将这辆过了报废年限的货车改装成“房车”,拉到工地给工人住。她还说,改装后车厢偏重,就在车头堆放了石块。

  至于“房车”在路上停放多日,女子解释,工地施工接近尾声,“房车”需要移走。因为车子已不能行驶,她雇来拖车,准备将它拖到另一个工地。不料,拖到该路段时,拖车出现故障,“房车”只好停在了半路上。

  目前,该“房车”已被车主移走。考虑到这样的车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民警督促车主尽快去申报车辆报废手续。这正是:

  另类车辆停街头,

  原给工人当房住;

  民警督促去报废,

  安全隐患早消除。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