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到线下去,到基层一线去!今日起,浙江在线启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媒体记者将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市场等,入基层,听民声,反映民情、联系群众、深入现场,推出“入基层 听民声”——短、实、新、多、快新闻专栏。力求展现短小精悍的文风、实实在在的作风、贴近生活带有体温的报道,多媒体多手段和及时快报的网络传播特色。

  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民生帮帮帮》、《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派出所》等发自一线的专栏报道。

·下苏鲁村小最大棉帐篷送到了 藏民家长冒雪赶来帮忙搭建
·喜洋洋图书圆了他的梦 本网记者将爱心书籍分发给玉树孩子
·从仿冒名牌到被仿冒 温岭工具行业逆势增长
·销起步 温岭小镇发展成全国最大工量刃具集散地
·下雪前曲新村小搬进了棉帐篷教室 这个冬天孩子们很温暖
·高原上默默奉献的爱心 记玉树村小中那些温暖孩子的身影
·本网记者冒雪重返玉树 桑周才仁们收到杭州爱心书(组图)
·浙江企业捐助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启程 将照亮玉树无电学校
·让每个孩子的手脚都暖起来!585套"保暖套装"发往玉树
·1000人年创收5000万 400多岁的缙云婺剧粉墨登台闯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走基层 正文
下雪前曲新村小搬进了棉帐篷教室 这个冬天孩子们很温暖


浙江在线记者一行26日上午携带爱心物资抵达玉树上拉秀乡曲新村小,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工作人员将带来的手套和袜子一一分发给孩子们


10月25日,措多村小,孩子们正排队领取棉袜和手套

  浙江在线特派记者徐晓、叶海10月25日发自青海玉树 “你们送来的帐篷真是雪中送炭啊。”今天中午,浙江在线“点亮玉树孩子心灵的灯”年度大型新闻行动走进玉树县上拉秀乡曲新村小,校长达哇老师激动地握着我们的手连声称谢,孩子们在下雪之前搬进了广发银行杭州分行捐赠的棉帐篷里上课了。

  今天上午,本网记者和广发杭州分行工作人员一起冒雪驱车3个多小时,来到海拔4400米的下拉秀乡曲新村小。刚进校门就听到了新帐篷里传来的孩子们的读书声。


下拉秀乡上当卡村小,浙江在线记者和广发杭州分行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分发棉袜和手套

  本次给曲新村小捐赠的棉帐篷共有4顶,其中一顶为50平米的宿舍帐篷,其他三顶为30平米的教室帐篷,每顶帐篷可防八级大风,抗八厘米厚的积雪,帐篷上还印有浙江在线和广发银行的LOGO。


浙江在线、广发银行杭州分行捐赠的棉帐篷刚刚搭建好,曲新村小下起了大雪

  达哇老师告诉记者,这批帐篷是昨天下午刚刚运到学校的,学校老师和闻讯赶来的学生家长连夜将帐篷搭建好,并搬入了课桌椅。今天一早,曲新村小就开始下起了大雪,新帐篷上积起了一层厚厚的雪,在帐篷里上课的孩子们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这个冬天,曲新村小的孩子们可以在温暖的棉帐篷里上课了

  在捐赠新帐篷的同时,广发银行杭州分行还给曲新村小57个孩子每人都送上一双棉手套和棉袜,本网发起捐赠的爱心书籍也将在这几天运抵,孩子们不再为没有课外书发愁。在本月底之前,曲新村小还将在萧山供电局的援助下,装上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从此告别无电时代。这个冬天,玉树的孩子们很温暖。


浙江在线“点亮玉树孩子心灵的灯”年度大型新闻行动冒雪走进海拔4400米的下拉秀乡曲新村小

  下午,我们又驱车近4小时,来到玉树县下拉秀乡上当卡村小,探访该校师生,并送去温暖。目前,捐赠给该校的棉帐篷都已经搭建完成,孩子们很快就可以搬进去了。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在线】本网记者冒雪重返玉树 桑周才仁们收到杭州爱心书
·本网记者冒雪重返玉树 桑周才仁们收到杭州爱心书(组图)
·浙江企业捐助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启程 将照亮玉树无电学校
·让每个孩子的手脚都暖起来!585套"保暖套装"发往玉树
·让玉树孩子们温暖过冬 广发杭州分行捐赠的20顶大帐篷启运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