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推荐新兴产业集聚 签约49个重大投资项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 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陆一:汽车、电子商务、新能源、新材料,这些都是金华的新兴产业,而作为金华“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的重头戏,在这次首届商贸会暨第12届工科会上,金华市政府专门做了新兴产业集聚区的推介活动。1~10月份,产业集聚区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入7.9亿元,完成投资34.4亿元,嘉远格隆、恒升光伏等一些重大产业项目已经落地。同时,政府支持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建设的保障性措施也将于近期出台,“用地保障、财税和环境容量方面都会有优惠。我们很重视招商引资,1~10月份已引进项目(签约)100个,总投资141.8亿元。”

  和推介会一起进行的还有首届中国(金华)国际商贸发展大会举行重大投资项目签约。共有49个投资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资、合作协议(意向),涉及汽车产业、信息产业、新材料和能源、轻工机械、纺织食品等领域。其中外资项目19个,总投资18.5亿美元,内资项目30个,总投资105亿元。

  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司长陈文玲:金华有许多市场,比如义乌的小商品市场、永康的五金市场等,这些市场发展得都很红火,但都是单体市场,应该向市场集群的方向发展,做成规模化,形成产业集聚。除此之外,应该把单一的交易商场发展成为复合式的服务市场。

  金华市副市长黄小杭:金华有全国著名的电子商务企业,但是不够多,金华要在信息枢纽、商务成本、产业基础的优势上,让信息产业与金华的汽车齐名,让金华向”智慧城市“进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添足马力加速跑
·近百亿元的产业项目落户湖州吴兴集聚区
·赵洪祝:建设省级产业集聚区 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赵洪祝:努力把产业集聚区建成科学发展示范区
·赵洪祝:努力把省级产业集聚区建成科学发展示范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