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湾特色农产品亮相浙江农博会 受商家消费者青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华社杭州11月25日电(记者 王政)在25日开幕的2011浙江农业博览会、全国名优果品交易会上,来自台湾高雄和南投的上百种特色农产品与名优果品集体亮相,受到大陆商家和消费者的青睐。

  赖朝贤是南投宏基蜜蜂生态农场的负责人,这次他来浙江农博会主要是为了推介自己的蜂产品。“其实我们的产品早就进入浙江市场了,这次过来主要是再推广。”

  在一家推介台湾柿子的展位前,尽管价格并不便宜,但每个20元左右的柿子还是吸引了不少人“尝鲜”。“这种台湾柿子个头大,吃起来特别甜。”负责人陈锦中对自己的产品在大陆市场的前景很有信心。

  展会上,来自台湾的茶叶吸引许多人品尝。而爱美的女性则在来自台湾的草药美白祛斑产品展位前驻足,纷纷询问功效和价钱。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农博会上,台湾共有30个展位。展会期间,它们将集中展示推介台湾独特的农业风情和当地优质新颖的农产品。

  专题:两岸一家亲 “习马”会未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