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富阳成立心理卫生协会 搭建交流、培训新平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日前,富阳市成立心理卫生协会,为心理卫生工作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培训的新平台。

  近年来,富阳十分重视心理卫生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和组织网络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在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各项工作始终走在省市前列。今年6月,投入近千万元的二级乙等精神病科专科医院——富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大楼建成使用,新增床位120余张,大大缓解住院难问题。投入10余万元建成杭州市级“阳光家园”工疗站,为康复期病人提供良好的康复锻炼和自食其力平台。该院还与教育、司法等部门合作,到各中小学校、社区、监狱开展心理卫生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心理卫生工作的知晓率。

  今年6月,富阳卫生、教育部门联合开办心理咨询工作室,16名专业心理咨询师通过电话咨询、电话预约咨询、面对面咨询等方式为市民免费提供青少年成长咨询、心理危机干预、睡眠障碍咨询等服务。同时,该市加大精神病人扶助力度,在享受医保普惠政策的基础上,今年又出台补助卡政策,使大部分精神病人可基本享受免费治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富阳大力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富阳胥口镇保障民生 “村账镇管”唱好三部曲
·富阳龙门镇古厅堂里荡漾廉政清风
·富阳山沟里走出一位院士 一年只能陪父母一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