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东阳一初中生持刀刺伤7人 起因只是早餐一杯泼泻的豆浆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2日讯(记者 施宇翔) 昨日,浙江东阳一初中学生用一把折叠刀捅伤7名学生,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记者今日最新了解到,肇事学生金某已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扣留。东阳一初中发生伤人事件 初二学生刺伤7名初三学生

  据媒体报道,昨天早上7点左右,东阳大联初中的师生们却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刻:该校初二一名男生金某像发了疯一样挥舞着一把折叠刀刺向人群,7名男生相继受伤,倒在血泊中。

  记者今天从东阳市宣传部门了解到,让金某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只因为一件小事引发的争端。

  三个星期前,金某与同校的一名初三学生陈某因为一件琐事发生了纠纷,金某随后便将一把折叠刀随身带在身上。

  12月21日早晨6点左右,金某在学校教学楼下行走,突然楼上有人倒下豆浆,洒到了金某身上。

  金某气冲冲地走到二楼,责问是谁倒的豆浆。在场的学生冯某反问“你想干什么?”,当时就出现了僵局,但没发生冲突。

  真正的导火索发生在吃完早餐后。陈某、冯某等初三学生把金某从三楼拉到二楼楼梯休息平台,对他进行拳打脚踢。

  金某怒火中烧,拿出藏在袖口里的折叠刀刺向殴打他的陈某等人,致使7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陈某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案发后,肇事学生金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12月21日晚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东阳市公安局向各派出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指导学校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法制副校长要结合此案给师生上好法制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