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瓯海一液化气钢瓶中转站爆炸 房顶都被掀掉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现场废墟上还有其他煤气罐。陈碧瑜 摄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 昨天上午10时左右,瓯海区三垟街道上垟村发生一起爆炸事故,一名男子在事故中受伤,堆放液化气钢瓶的简易房被掀掉房顶。现场知情人透露,事故现场是一个液化气钢瓶中转站。

  事发后,我市消防部门先后派出5辆消防车到现场处置。在现场的一名消防队员说,他们到现场时火势较旺,部分液化气钢瓶出现泄漏情况。为防止再次出现险情,消防官兵一边对钢瓶进行冷却一边将瓶子向外转移。经过约20分钟的扑灭,火势被控制住。

  昨天中午12时许,在上垟村上垟路事发现场门口,摆放着多只液化气钢瓶,几名协警正在维持秩序。附近一村民说,在事故中受伤的男子已送到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是一间50平方米大小的简易平房,地上满是炸碎的瓦片和焦黑的木柱,几只大小不一的钢瓶倒在地上。由于爆炸威力较大,该房子的房顶被整个掀掉,木板、横梁横七竖八地倒在瓦砾中,砖块呈半圆状散落在爆炸点周围。所幸的是,周边居民楼没受到严重损毁。

  家住事发现场附近的一名中年女子说,昨天上午10时许,她在家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家里吊灯都被震了下来。起先,她以为发生了地震,跑出来一看才发现紧挨着的一间简易房浓烟滚滚,火光一片,一名男子从屋内冲出。该男子头上着火,脸上、手上多处被烧伤。见此情况,附近村民纷纷拨打电话报警。

  一村民说,受伤男子是村里人,姓郑。他们平时液化气用完后,郑某就会上门来取钢瓶,然后将空的液化气钢瓶送到燃气公司充装后再运回来。发生爆炸的简易房,平时用来存放液化气钢瓶。这名村民说,郑某做中转液化气钢瓶生意才几个月时间,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

  昨天下午,记者在解放军118医院7楼烧伤科见到受伤的郑某。郑某躺在病床上,脸部涂满膏药。医生介绍,郑某是当天上午11时许送到医院的,送来时脸部、颈部多处灼烧,烧伤面积约6%,医院已经对其作了相应的面部烧伤处理。目前,郑某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有关部门正对事故的具体原因等情况展开调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