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未来五年拱墅实施427项民生项目 运河新城基本成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 昨天,拱墅区召开了第六次党代会。会议提出,在未来五年中,要完成以“一带、双心、六片区”为规划布局的运河新城实体空间架构基本成型,初步建成桃源新区,全面完成长乐片区综合改造。

  拱墅区第六次党代会秘书处发布了《拱墅区未来五年重大项目建设蓝图展望》,未来五年,该区将计划实施大项目427项,计划总投资1853亿元,未来五年计划完成1260亿元,其中包括了以下部分保障性住房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社会事业项目。

  瓜山社区安置房:用于安置瓜山城中村改造地块拆迁户、拱康路和丽水路建设拆迁户、大关教委宿舍拆迁户等;热电厂地块农转居公寓:位于余杭塘河与莫干山路交叉西侧,主要安置三宝村和李家村村民;桃源新区农居公寓:为农转居居民拆迁安置房及配套公建。

  德胜快速路西段落地工程:道路性质为高架桥+地面道路形式,其中高架桥为城市快速路,主线宽18米,按双向四车道布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该路段的交通拥挤情况。

  320国道(半山路-绕城北线):建成后可改变320国道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混行的现状,缓解周边区域的交通拥堵情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8日起 杭州三宝村、拱墅区城中村一带停水30小时
·拱墅区人防大厦及城北文化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阳光大管家”拱墅区湖墅街道构建智能化社区
·拱墅半山街道石塘社区自租“校车”免费接送学生
·有事找党代表 拱墅区多种途径积极发挥党代表作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