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孟建柱部长签署命令给“十大边防卫士”记一等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2011年12月1日,公安部孟建柱部长签署命令,给荣获公安边防部队第三届“十大边防卫士”荣誉称号的内蒙古边防总队满都宝力格边防派出所所长布仁达来、吉林边防总队四道沟边防派出所所长杨春明、新疆边防总队科克牙尔边防派出所副所长吾斯曼江、河北边防总队歧口边防派出所干事张小三、山东边防总队山后初家边防派出所政治教导员张传钦、福建省边防总队司令部情报处参谋张丽萍、浙江边防总队罗家岙边防派出所政治教导员周斌、海南边防总队锦山边防派出所代理所长钱世恒、云南边防总队勐桥边防派出所副所长陶莎莎等9名同志记一等功。11月15日,公安部边防局郭铁男局长、傅宏裕政委签发通令,给荣获第三届“十大边防卫士”荣誉称号的辽宁边防总队龙王庙边防派出所干事陈伟强同志记一等功。

  布仁达来等10名同志是近年来公安边防官兵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人民群众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涌现出的杰出代表,是部队广大官兵学习的榜样。他们的模范事迹,充分展示了公安边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2011年6月,他们光荣当选为公安边防部队第三届“十大边防卫士”。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