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家五口“办假证”行骗 设连环圈套牟利百余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月4日讯 5个骗子,以办假证的名义诈骗,诈骗人数及金额全国罕见。有3000多名想办假证的市民主动上钩,将数额不等的钱存进对方指定的账户。收到汇款的5人又威胁受害人汇钱来“赎”回“假证”,设下连环圈套。日前,这5名犯罪嫌疑人被江山市公安局正式拘捕。

  据秦某交代,他和其他四名犯罪嫌疑人是亲戚关系,其中罗某是其妻子,秦某某是他的亲叔叔,谢某是他的表兄弟,谭某是谢某的姐夫。2010年初,5人来到兰溪市,以兰溪市为据点,在全省各地喷涂办证小广告,疯狂诈骗。

  秦某说,喷完广告后就坐在沙发上等着收钱。被抓前一天,他还骗了好几个人。不过,他们其实都是“空手套白狼”,行骗至今,一张假证都没办过。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秦某等5人落网当天,他们的手机还一直响个不停,全是打电话来办证。“我们只好将这些手机全部关机,如果全部接听,我们就没时间办案了……”

  据初步统计,自2010年3月以来,5人共诈骗3000多人。其中仅一个农业银行的账户就有786人的汇款记录,最多的一笔有1万多元。“目前已经查实的有100多万元。”办案民警说。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令人叹息的是,要求办假证的受害人多有不可告人之处,受骗后不愿主动报案,多数选择了自认倒霉。“有些受害人,我们联系到他时,他还不承认。”民警说,这对警方破案极为不利,在客观上也导致这种诈骗活动越来越猖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