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萧山供电局创新管理模式让提案工作“落地有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05日讯 “《关于加强基层档案管理工作的提案》的处理工作在送电工区进行试点后,我们探索出了几条实践经验……”

  12月13日,萧山供电局2011年提案人余向森出现在该局提案处理现场会议上,并做了提案落实工作试点单位的汇报。这项工作,是萧山供电局今年“试水”提案管理模式的新举措,不仅让提案人“全程跟踪”提案办理工作,还将提案报送单位作为落实具体工作的试点单位,对提案工作的实际措施率先“过把瘾”。

  据了解,本次提案处理现场会议是今年提案工作第三次会议。从年初起,提案处理小组便针对收到的25件提案进行前期的整理、归类,通过提案处理委员会委员讨论,最终立案11件,其余14件作为一般意见处理。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该局的提案工作为提案人“特辟专席”,让提案人全程参与提案办理工作,发挥提案人作为职工代表的监督和“桥梁”作用。与此同时,该局还首创了“让提案单位先行一步”的提案工作试点制度,在责任部门的配合协作下首先在提案报送单位试点提案落实工作,随后通过现场观摩、面对面交流沟通等方式共享试点提案工作的成果,让提案处理工作进一步推广,“落地有声”。

  目前,今年立案的11件提案中过半已经处理完成或进入提案单位试点处理阶段。例如被选为今年“优秀提案”,由送电工区提出的《关于加强基层档案管理工作的提案》和《关于有效防止带接地线合闸事故发生的提案》两件提案,前者经由送电工区的试点管理后现已在全局各基层单位全面铺开,后者则开发完成了一套带接地线合闸智能系统,现正在试用阶段。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民主管理水平,更好地创建和谐劳动关系,萧山供电局在坚持每年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架起与一线职工之间的“连心桥”之外,还积极探索基层民主管理的新形式,先后开展了职工代表自荐竞选、工资集体协商等活动,后者还受到了《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的专题报道。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