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中心大道大坑

  导语:近期连续反复的阴雨及冰雪天气,让城市道路迎来了一次大考验。由于路面陆续出现大小不一的坑洞且得不到及时修补,给通行车辆布下各式各样“地雷阵”,有的甚至成为了“马路杀手”。这几天,温州、宁波、杭州等地,都有不少市民反映因路面有坑致车辆受损,一声声“我被坑了”,表达了他们的无奈。

一晚上6辆车爆胎
乐清这段路“坑”人不浅

  2月5日晚上,乐清的郑先生驾车沿着城市中心大道从柳市开往市区,当他经过盐盆这一段时,只听“砰”的一声,轮胎掉进了一个深坑里,爆胎了。
  郑先生下车检查时,发现车子的右前轮陷在坑里,已经漏气扁掉。这时路边停着5辆车子,都在换备胎,都是经过大坑不慎“中招”的。
  市民朱先生与,去年年底开始,路面出现了这些坑,经常有车子陷进坑里爆胎。[详细]

 

 杭州德胜东路大坑损坏轮胎 损失该找谁来赔?

  人保的客服说,车辆陷入坑里爆胎,车体也在事故中受损的,会进行赔偿的;二是检查后,只有“车轮单独损坏”的,按规定不负责赔偿。[详细]

·
温州大道屡修屡破 市委书记陈德荣批示抓紧解决
·
路面坑坑洼洼 宁波城市道路频“坑”车(图)

管理漏洞凸显,修补工作还是抓紧为好

  路面出现坑坑洼洼并不奇怪,奇怪的是,出现坑洼后,要么数月无人修复,要么找不到明确的修补责任单位,要么反复修复却无济于事。
  摆在路面的一个个坑,凸显出职责部门工作中的一个个漏洞。不要让道路找不到“管家”,修补工作,还是要明确职责,抓紧为好。

被“坑”后你最纠结的事
轮胎坏了,要自己掏钱埋单
找不到路面修补的管理部门
再次路过,坑坑依旧



2012年02月15日 第31期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