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省环保厅公布3月24日全省7个城市PM2.5监测数据

3月23日与24日监测数据对比图

图为位于朝晖五区的杭州监测点(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3月25日讯(记者 潘杰) 今天中午,浙江省环保厅发布了环杭州湾六个城市及温州市3月24日的PM2.5监测数据。(相关新闻:浙江首次公布全省七个城市的PM2.5监测数据)

  相较于早前公布的3月23日监测数据,数值略有变化。其中宁波的数值最高,为0.049毫克/立方米,舟山的数值依然最低,为0.030毫克/立方米。绍兴、湖州、杭州、温州、嘉兴依次为0.044毫克/立方米、0.040毫克/立方米、0.035毫克/立方米、0.033毫克/立方米、0.033毫克/立方米。而我国《环境空气质量标准》中的日平均浓度限值为0.075毫克/立方米。

  据了解PM2.5监测数据是指PM2.5日均浓度值,公布日所看到的数据对应的监测时段为前一天的0:00-24:00。从今天去,每天中午12点后,网友就可以通过浙江省环保厅网站查询前一天的PM2.5监测数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