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冲着赠蜜月旅行才订了"尚景蓝湾" 可说好的海岛游呢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 嘉兴海盐的谢先生给我们打来热线,说他09年年初在嘉兴的尚景蓝湾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当时开发商世贸集团在搞一个促销活动:只要买指定的户型,就可以获赠海岛蜜月旅行。可谁知道三年过去了,谢先生还是没去成。

      2009年年初,谢先生和女朋友准备领结婚证。幸福的小两口寻思着在嘉兴买套新房,这时候,一则广告吸引了他们。

      谢先生:“打九折什么的,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蜜月旅行。因为我们那时候正打算结婚嘛。”

      谢先生看了看房子,挺满意。那就问问这海岛蜜月旅行都有什么项目吧?谢先生说,当时销售人员的描述,很诱人。

      谢先生:“他们说不是马尔代夫就是普吉岛什么的,反正是差不多这个级别的。”

      谢先生妻子吴女士:“我是挺想去的,觉得那边不错的。”

      谢先生二话不说,看房当天就下了订单。可谁知道,小两口挺爽快,开发商承诺的蜜月旅行可没那么爽快。一晃一年多过去了,该交房了,谢先生还是没去成海岛度蜜月。当时谢先生就不干了,坚决不收房。

      谢先生:“他当时给我签了个承诺,不去了的话,赔我8000块或者给我等价的物品。”

      谢先生说,当时开发商表示,马尔代夫游,因为去的人不多,所以取消了,小两口自己另外去了地方度蜜月。虽然小两口的心理还是有些落差,但是能得到销售人员的承诺,并拿到一些赔偿,想想也就算了。可是,又是一年多过去了。上周,谢先生去催开发商兑现承诺,却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谢先生:“他们说当时买房子的时候,给了我个1万6的优惠,里面包括了这个8000块的蜜月旅行了。”

      这个优惠,谢先生是承认的。不过谢先生强调,这是因为当时房子不好卖,所以他们小区所有的房子都享受了优惠,并没有任何人告知他,这个优惠可以抵消海岛蜜月旅行。再说了,如果是要抵消,当时的销售人员怎么会给自己写这样的承诺呢?没想到,开发商给了谢先生这么个说法。

      谢先生:“他们说这个人已经不是他们单位的了,是他自己给我做的承诺。”

      按谢先生的说法,之前开发商世贸集团说好了要赠送他们小夫妻俩海岛蜜月旅行,现在不去了不说,销售人员签的赔偿承诺也成了废纸一张。这不是欺负人吗?但是,这只是谢先生的一面之词,让我们听听开发商方面的说法。

      我们陪同谢先生找到了世贸集团在嘉兴地区的分部。但是这里的一位刘经理说,相关领导都不在。

      世贸集团嘉兴分部刘经理:“我是2010年才调过来的,这件事我不清楚,要么你留个电话,我们稍后联系你。”

      下午,记者接到了一位杨先生的电话。杨先生自称是世贸集团杭州区的工作人员,他首先强调,他们对这事很重视,正在积极调查。但是,对于蜜月旅行的问题,他的说法和谢先生从售楼部那里了解到的一样。

      世贸集团杭州区域工作人员杨先生:“给他的优惠里面已经包括这个费用了。”

      谢先生:“没人跟我说过。”

      双方各执一词,那么,开发商方面既然声称卖房优惠已经替代了蜜月旅游,他们有没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这个说法呢?

      世贸集团杭州区域工作人员杨先生:“个我还要去查一下,因为我也刚接触这个事情。”

      开发商暂时还要调查,但谢先生马上就可以拿出当时销售人员白纸黑字的承诺。对于这份承诺,开发商方面承认不承认呢?

      世贸集团杭州区域工作人员杨先生:“我们跟我们的员工强调过,是不能随便写这种承诺的。因为这个笔迹是不是他的,我还是得调查一下。”

      对于谢先生的不满,开发商方面这位杨先生表示,他们将继续调查并加强和客户的沟通,争取在尊重事实的前提下拿出一个双方都认可的方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