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长运同事一家赶来告别 勉励吴斌家属:你们要好好过下去

  浙江在线杭州6月5日讯(本网前方报道组)“太感动了!那不是常人能做到的......”一想起那1分16秒里英雄的举动,孙晓敏不禁有些哽咽。

  孙晓敏的爱人也在杭州长运工作。虽然之前没有亲眼见过吴斌,但这位兢兢业业的师傅她时有耳闻。

  “这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孙晓敏特地让女儿从学校请了半天假,一起来和英雄告别。

  凌晨五点,孙女士和爱人就带着女儿一起,赶到朝晖五区烈士的家里,之后又陪着吴斌家人一起来到殡仪馆。

  孙女士13岁的女儿告诉浙江在线记者,在此之前她曾见过吴叔叔几次,印象中他是位乐于助人的叔叔。

  “我想和吴叔叔的女儿说,你不要难过,你的爸爸是位英雄,他很伟大!”

  孙晓敏也有话要对吴斌的家属说,“你们要好好地过下去,英雄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吴斌追悼会现场
·76岁大伯坐一小时公交赶来 为看吴斌凌晨三点睡不着
·【浙江在线】平凡铸就英雄 万人送别最美司机吴斌
·吴斌追悼会上午举行 杭州殡仪馆做好容纳2500人准备
·“最美司机”吴斌追悼会今天上午举行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