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天天报
·更强更富更和谐 浙江再次扬帆驶向五年新征程
·从最美司机吴斌说开去 省党代表热议浙江价值观
·先锋性、凝聚力、精神气 党建是浙江发展的第一基石
·"三个浙江"、"三个强省"描绘未来五年美好发展蓝图
最新动态
·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简历
·赵洪祝同志简历
·夏宝龙同志简历
·李强同志简历
·任泽民同志简历
·王辉忠同志简历
·黄坤明同志简历
·葛慧君同志简历
图说党代会
大学生代表畅谈人生观言犹未尽
热烈鼓掌
珍贵留影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参加选举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省十三次党代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创业创新 奋力前行 热烈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浙江日报讯 浙江省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热烈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

  这次党代会,是在浙江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动员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而奋斗。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我省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自然灾害影响和宏观调控任务,我们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为抓手,创业创新,奋力前行,扎实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胜利完成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站在了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起点。

  浙江科学发展、富民强省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历届省委继往开来、不断努力的结果,是全省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

  回望过去,我们倍感自豪;面向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今后五年,是我省进一步提升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水平、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进入本世纪第二个十年,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深入推进的攻坚时期,机遇大于挑战,希望多于困难。我们必须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全球视野、历史眼光和战略思维,敏锐洞察发展大势,科学把握发展规律,切实用好发展机遇,在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中找准发展方位,不失时机地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们深信,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734名代表一定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把会议开成鼓舞和激励全省人民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奋力前行的大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奋力开创浙江科学发展新局面,谱写浙江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祝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6日开幕
·“张平彪党代表工作室”负责人:造村民“有求必应屋”
·嘉兴南湖博山村村民金荣昌:习惯了早餐喝牛奶
·5年一次的省党代会隆重举行 看浙江人的期待与愿景
·出席省党代会的代表们:这是荣誉 更是责任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