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街头烧烤摊客人寥寥无几 老板苦守酷热盼天凉(图)
炎热的天气里老板守在烤炉旁
生意有些清淡

  浙江在线杭州7月9日讯(见习记者 汪洋)这几天,杭州持续高温,太阳像火一样炙烤着大地。夜色降临,但暑热却没退去。

  晚上,武林路口,“美滋串串香”的老板照常出了摊,一块大大的招牌格外醒目。明晃晃的店堂里,客人寥寥无几,没有空调,只有开到了最大风力的电扇在摇着头。

  “夏天的生意是最差的,4月份和10月份生意最好,大冬天大雪纷飞的时候生意也不错。”老板一边摆弄着手上的肉串一边说。

  记者留意了下,烧烤店刚好位于丁字路口,人来人往,还挺热闹的。若是把烧烤摊摆在户外,生意会不会好一些?

  老板说,那可万万不行,占用路面和街道,影响市容,城管会来制止的。

  “马路对面的服装店生意也不好,全城其它地方的烧烤摊生意应该也不行。跟天气炎热有很大关系吧,这么热,谁愿意来这里吃烧烤呢?”老板叹了口气。

  记者点了几串烧烤,在店里边吃边观察。从八点钟进门到八点半起身离开,只有四五个客人光临小摊,点得也不多,看来生意确实不好。店里也没有空调,一顿烧烤吃下来,汗流浃背。

  百井坊“儒味烧烤店”的老板可就想到周到些,安装了空调。但是顾客仍然不多。

  儒味烧烤的老板是外地人,一男一女,还有个十来岁的姑娘,在这里开烧烤摊已经五年时间了。价格并不算贵,素的一串1元,荤的一串3元。

  “夏天生意不好,我们只是晚上才开店,白天另有人在这里开早点。”老板手上一边串着肉串,一边跟记者聊天。

  清淡的生意似乎并没有影响老板的心情。看到记者拿出相机,他撸起袖子,摆出了一副很专业的烧烤架势。

  夜深了,暑热仍没散尽,不少人正像这些烧烤店老板一样辛苦地讨生活。希望这酷暑天气能早点降温,让这些小摊的生意早点好起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