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昨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幕

10月11日,浙江省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幕。图为大型文体表演《阳光路上》。

  浙江日报杭州10月11日讯 以“团结、文明、健身、奋进”为主题的浙江省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今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和国家体育总局分别发来贺信、贺电。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李强致辞。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倪健民,副省长陈加元,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省军区副司令员周国建,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张蔚文等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厉志海主持开幕式。

  李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问候。他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职工体育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体育运动不仅是一种身体运动,更越来越成为一种教育手段、精神载体和生活方式。举办此次运动会,对于广泛发展职工体育运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浙江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和全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运动会办成一届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要以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推动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浙江省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由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设置了15个大项104个小项的比赛项目,全省11个市和17个省直产业工会报名组团参赛,参赛运动员超过3200名,项目数量与参赛人数均为历届之最。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主题为《阳光路上》的大型文体表演。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杭州建兰中学运动会 刘翔王治郅杨扬写来贺信
·“团结、文明、健身、奋进”浙江省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时隔七年再办盛会 浙江省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今晚开幕
·【专题】浙江省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瓯海区首届职工技能运动会暨第四届职工技能大赛隆重开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