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罗马假日婚纱摄影老板又跑路了 说好的承诺呢?
延伸阅读

  宁波江北区罗马假日婚纱摄影老板“失踪”,新人们抱团维权,之后在江北公安局、江北工商局的介入下,影楼老板马建光自己找上白沙派出所,向记者承诺会在10月8日之后照常营业,国庆期间将所有单子完成交付给客户,还说自己不存在资金问题。

  昨天10:41,网友“燕子会在北方过冬吗”再次发微博称:罗马假日老板马建光又一次失踪,无法取得联系,之前答应我们的10月5日前给我们的婚纱照一直没给,现在婚礼都结束了,还是无法取回婚纱照,我们的权益如何来维护啊?

  记者联系上“燕子会在北方过冬吗”,她姓程,说自己4月份拍的照,10月7日结婚。国庆前马老板现身了,她找到店里,商量后马老板答应不会让她再白跑一趟,10月3日前将把所有产品快递到她家。

  “10月3日我就等在家里,没等到,结婚前一天还催他,但电话又打不通了。别人结婚都有照片,我们房间里空荡荡的,一辈子就这一次,总觉得有点缺憾。”程小姐很气愤。

  潘先生也是急等着结婚,在“罗马假日维权QQ群”里,他帮着登记“受伤”的消费者。

  “我是年前要结婚,本来这两天就打算回江西老家准备婚事,现在还拖在宁波。我是10月10日去马建光店里的,那天还开着门,他答应过两天给我们。”

  “11号再去就找不到了,之后继续玩失踪,电话、QQ全部联系不上。”

  “我们又相信了他。连快餐店的人都上门讨债了,说是月结的,快餐店员工没法子,在影楼门口又加了一把锁。门上还贴了劳动局的单子,拖欠员工工资。”

  据潘先生统计,现在消费者的受损金额有7万元左右,至少还有95人没拿到照片。马建光几个手机都已关机。

  昨天,江北工商局就此事答复记者说,现在已委托公安部门找人,再进行下一步处理。

  “按他身份证上的地址去找了,没找到,现在正通过其他途径搜寻他的下落。”江北工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建议消费者走法律途径。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宁波对于有不良记录的,诚信方面有问题的企业有黑名单,但对于个体工商户还缺乏类似诚信档案之类的制度约束。

  据都市快报 记者 韩宇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