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九个东北大妹子丝绸城里挂了彩 究竟是谁先动手打人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02日讯 五一小长假,吉林的小郭带着七大姑八大姨来杭州玩,今天特地去了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最后东西没买成,人却伤痕累累地进了派出所。

  小郭一行9个人,按她的说法,都是弱女子。据说今天中午,在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的一家店铺里,是因为砍价的事,和营业员有了口角。

  小郭的阿姨:“要价八十五,我们就说能不能便宜点,她家服务员就说怎么的怎么的,说话我也听不懂。”

  小郭:“反正他们就过来打人,拿着一根杆子,打我和我妹妹。那我也不可能不动手。”

  按小郭的说法,是营业员先动的手,后来店铺老板以及市场保安等诸多男性也加入了打人的队伍,他们这些弱女子完全招架不住,吃了不少亏。小郭说,这撮头发就是最好的证明,还有这被扯破了的丝袜,而另一位亲戚,腿上也有抓伤。事后双方都到了派出所,可谁知再次爆发了冲突。

  小郭的亲戚:“我妈妈出去,我妹妹陪着出去,心脏病要犯了,他们上来就给了一个大嘴巴,就在派出所门口。”

  小郭:“你说我们外地人过来旅游,会打架吗。”

  可随后,记者在营业员小应和店铺老板娘口中听到了另一个版本。小应头发凌乱,手上也有不少抓痕,见到我们,她委屈地抹起了眼泪。

  营业员小应:“我说你们如果不买的话,感觉我们家价格不合适,你们就出去。一个扎辫子,穿蓝衣服的上来就是一巴掌。”

  老板娘:“我看她一巴掌打过去,我就拿着空心的挑杆冲过去,我看她打在地上了,他们就来打我们。”

  而后面赶来的老板,脖子上也是一道长长的抓痕,衣服也扯破了。

  老板娘:“他们开口闭口说我们浙江人怎么怎么样,不能来旅游,我想想他们东北人怎么这么不讲道理的。”

  至于派出所门口发生的事情,老板娘说,他们确实起了冲突。

  老板娘:“那是她男朋友,后来赶来的(是打了她们)那我们不知道我们在里面。”

  两方都说委屈,那么,到底是谁先动的手呢?老板娘提供了一段视频,是店铺里的监控拍下来的。这个是营业员小应,旁边的都是小郭一家子,虽然听不到声音,但看得出来,双方已经发生了口角。这时候,穿蓝色上衣的女子出其不意地给了小应一巴掌,双方的混战就此展开。看得出,这个时候小应基本上只有挨打的份。后来画面中就出现了拿着杆子的老板娘,仍然有点寡不敌众的感觉,几次被小郭一家按倒在地。随后,老板娘发了狠,拿杆子死命地挥打,可很快杆子就被小郭一方抢了去。最终保安来了,慢慢地把双方拉开了。看完监控,小郭改口了。

  小郭:“是我们先动手了,那又怎么样,我妹妹先动手了。但是她们不能拿着凶器来,这不是越打越凶吗,我们是不是要自保(我看是你们先打她了她才上来)那就是监控有问题,他们回去两个多小时干嘛了,这个东西是可以删除的。”

  目前,杭州长庆派出所还在对这事做进一步调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