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女子投诉称长年遭侮辱性纸条骚扰 背后有些什么纠葛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02日讯 杭州的吴女士十分无奈,她说自己被一个男人长期骚扰。

  “有一个男的经常打电话骚扰我,到处乱贴纸条,贴好了马上打电话给人家说。”

  我们看了看纸条上的内容,大多都是一些侮辱性的脏话。吴女士住在杭州良渚石桥村,今年45岁。她告诉我们,像这样的骚扰从去年7月开始就没有间断过。

  吴女士:“他就是要我离婚嫁给他。”

  按照吴女士的说法,这名男子骚扰她的目的是为了追求她。吴女士说,自己有丈夫,也有孩子,别说以这样的方式,再怎么样自己也不可能接受另外一个男人的追求。那么,这名男子又是什么身份呢?

  吴女士:“他自己老婆跑掉了,有一个女儿。”

  吴女士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就住在隔壁的村子,本来两个人是毫无瓜葛,之所以会有后面这么多事情,就是因为对方请她喝过一次奶茶。

  吴女士:“我觉得他就是个无赖。(为什么觉得他是个无赖)我就跟他出去喝过一次奶茶,而且并不是一个人。”

  吴女士说,那次喝茶之后,男子就开始向他表达“爱意”,每天疯狂地给她打电话,遭到她拒绝后,就到处张贴侮辱她的纸条。这样的骚扰已经严重影响到她的生活,她甚至因此还丢掉了工作。

  吴女士:“一天要打十多次。这样的纸条到处都贴,这边花园街也贴,那边也贴,在我厂门口也贴,现在被厂里开除了。”

  我们在吴女士住所附近的墙面上,的确看到了很多张这样的纸条。纸条上的语句不是很通顺,大多都是一些侮辱性的脏话。不过,纸条上并没有明确提到吴女士,也没有署名。

  吴女士:“(这个是他贴的吗)是他贴的,上面写着什么我都看不懂,他没有说谁,按照这个字他在说他自己。”

  吴女士说,男子精神并没有问题,至于这些没有逻辑性的言语,她也搞不清楚。这样的纸条,在村子里到处都是,每次她把纸条撕下来之后没过多久,又会有新的出现,她现在也无可奈何。吴女士说,自己也报过警,当时,对方也写下保证书,当面也道了歉,但是没过多久,就又开始骚扰她了。

  这名男子到底是什么身份?吴女士的说法,是否就是事实?

  在余杭良渚的石桥村,这样含有侮辱性字样的纸条确实张贴了不少。按照吴女士的说法,这都是一个男人为了追求她而采取的手段。那么,这样的纸条公然贴出来,村里面的人是否知道一些内幕呢?

  村民:“(看到这些纸条是谁贴的吗)不知道。(之前见过这些纸条吗)这个纸条贴了很久了,(事情知道吗)不知道。”

  村民:“这样做没什么意思,跟他好也好,不好也罢,这样做干嘛。”

  村民似乎知道些什么,但是又不愿多说。我们看到,这些纸条大多数没有实质性内容,不过,吴女士之前保留了一张,里面提到了这样一个信息,就是吴女士曾经从那名男子的手里拿了200元钱去开房。

  吴女士:“(这上面说他曾经给你200元钱,要你去开房,有没有这回事)我怎么会资金困难,我有2000多一个月,没有给我钱过,只有喝过一次奶茶。(这个费永林就是他是吧)是的。”

  吴女士表示,纸条上的内容全部都是诽谤,现在自己已经不堪其扰,连正常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我们之前已经了解到,吴女士自己是有家庭的。那么,这件事情,她的家人有怎样的看法呢?吴女士的丈夫这段时间不在家,我们给他打了一个电话。

  吴女士的丈夫朱先生:“(你对这件事情怎么看)我又没有办法。”

  吴女士的丈夫告诉我们,他和骚扰妻子的这个男人,从小就认识,说起来还是朋友。不过,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自己也是无能为力。随后,记者决定,陪吴女士一起去他说的张贴纸条的男子家里看一看。这名男子姓费,费先生家的大门是开着的。

  吴女士:“(费师傅在家吗)永林在不在?”

  大门虽然没有上锁,但是家里没有人在。吴女士说,费先生是个木工,平常也会回收些废品,经常不在家。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费先生。

  费师傅:“(墙上的纸是不是你贴的)不是我贴的。(电话有没有打给吴女士)纸条上她的名字有没有?(没有她的名字)不是她的名字就不是我干的。她是你的吗?(什么意思)你哪里的?(我电视台的。你有没有骚扰她呢)她是做婊子的。(你这话什么意思)”

  电话里,费先生否认了吴女士的指责,他说自己并没有打电话骚扰过吴女士,村子里的纸条也不是他贴的。

  吴女士表示,费先生刚才说的话完全都是撒谎,随后,记者陪同吴女士一起找到了良渚派出所。

  杭州良渚派出所民警叶警官:“去年我们也接到过报案,当时我们也处理了,今天她又过来报案说对方又来骚扰她了。我们会展开调查,查实之后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对其进行治安处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