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女房东网上发布了租房信息 带陌生男子看房时遭袭击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07日讯 安徽人小金在杭州九堡新江花园小区有一套房子。4月29号下午,她带着一名男租客去看房,结果对方的举动,让她猝不及防。

  小金的这套房子位于新江花园17幢,租房信息是发布在网上的。4月29号,一名男子提出看房,约小金下午5点见面。

  小金:“当时我还有一个同事的,我让他在下面看着电动车的。我们上去之后,那个男的就在看房子的,我就坐在椅子上等他。”

  房子是跃层式的,男子上下转了两圈后,突然要求小金到楼上来:“他说是楼上东西不要了,让我到楼上来。我上来后,就说让他扔掉好了。在转身的时候,他用一个类似电击器的东西,电了我一下,脚一软我就倒在地上了,他就上来用手捂住我的嘴,要抢我的手机……”

  小金腰上这一小块淤青据说就被电击后留下的,不过当时她也顾不上许多,手脚并用拼命挣扎,生怕被对方擒住会干出些什么事情:“(他想对你干什么)我不知道,反正他就想制服我,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就在那里挣扎……”

  搏斗中小金奋力挣脱开,并大声呼救,小金楼下那名同事听到之后,不停地按门铃,这时男子也有些慌了,小金趁机开导起了对方:“我就说你放过我,我就不告诉我同事,我不追究这个事情了,你就自己走吧。后来他想了想就放开了,自己就下楼了(你和同事是两个人,他为什么要动手)他可能不知道楼下的是我同事,当时同事就等在路边……”

  之后男子被小金的同事和小区保安控制住,并随即报案。警方从男子身上搜出了不少作案工具,让小金后怕不已:“那个人身上有电击器,还有胶带纸,还有很多的药丸……从来没想过会碰上过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吓死了……”

  记者从杭州九堡派出所了解到,男子姓刘,32岁,江西人,已婚,妻子怀孕在身,目前已被刑事拘留。随身携带的类似电击器以及药丸还有待鉴定,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尤其是女性房东,约人看房时尽量避免单独一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