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队伍建设 正文
温州机场边检站用榜样的力量激发新兵干劲

  图为:班长在荣誉墙前为新兵讲述人物典型事迹

  针对当前90后新兵年纪较小,思想活跃、依赖性强等特点,近日,温州机场边检站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先进典型现身教育,用榜样的力量激发新兵干劲。

  活动中,这个站在抓好传统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组织历年来部队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为新兵开展现身说法,为新兵讲解如何渡过新兵适应期、正确端正入伍动机、岗位不分轻重等常识,激励新兵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奋发有为的向上精神,利用有限的时间用无限的能量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同时,该站还组织新兵参观站史馆、荣誉墙,让新兵进一步了解部队的发展历史、工作职能和使命任务,激发新兵以站为荣、献身边检、建功警营的斗志,努力为第二故乡的经济发展和口岸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边防要情 更多>>>
·台州边防特勤部队举行反恐演练
·温州边检、边防联合查破一起组织他人偷越...
·打造特色品牌 服务两岸交流——宁波边防支...
·省公安边防总队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浙江首辆按部局标准改造移动执勤车在北仑...
·清风拂面“廉”花开——浙江边防总队廉政...
·公安边防部队“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为...
专题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贯彻十八大、展示部队新形象”主题新闻宣传活动
·专题五:海警33012艇
·专题四:大麦屿边防派出所
访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