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奔驰撞到脚踝骨折被怀疑是碰瓷 杭州叶师傅连喊冤枉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13日讯 杭州的叶师傅,前几天出了车祸,造成左脚粉碎性骨折,可叶师傅说,肉体的痛,可比不上心灵的痛,因为这起事故当中,他被怀疑碰瓷,病床上的他,大喊冤枉。

  在杭州詹氏骨伤科医院,记者见到了叶师傅,他的左脚正搁在一个支架上,里面钉了一根针,上面的纱布血淋淋的。据医生说,现在在做根骨移植。

  杭州詹氏医院医生:“是粉碎性骨折,等到肿胀消退后再做手术。”

  叶师傅说,事故发生在5月7号中午,当时他正走在余杭前村街上,突然被一辆车子给撞了。

  叶师傅:“这是条路转弯处,我人站在这个地方,它车子也是这边过来往前。车子开过来,开到这里,离我有点近,我是人碰到车子,车子没停人顺着车子滚了,等车子一过去我就人瘫倒了。”

  按叶师傅的说法,轮胎从他脚上压过,事发后,驾驶员下来了,附近的人报了警,叶师傅被送到医院做了检查,不过傍晚六点多,又突然被叫到派出所做笔录。

  “我不知道交通事故怎么就变成了刑事案件,要去派出所了。他说对方说我碰瓷,我不明白碰瓷什么意思,碰瓷说我敲诈勒索的意思嘛?”

  一听到碰瓷两个字,叶师傅很激动,他说自己人躺在床上,心却静不下来,心口比脚上疼多了。

  叶师傅:“我有正经工作的,实在是冤枉……”他哭了。

  叶师傅老婆:“他们到现在为止也没来看过我们,医药费都是我们付的。”

  医生:“(他的伤是新伤还是旧伤)是新伤。”

  当时的经过到底是怎么样的?记者前往了事发现场,前村街19号附近,不过几个商户都说没看见事发经过,据了解,那天上午叶师傅是在这里的礼品店玩,出来之后发生了车祸。

  礼品店老板娘:“他的老乡在这里他过来跟他聊天,让他干活怎么样。(当时他的脚怎么样)很正常的。”

  附近商户:“他过来这里问我竹笋什么的,脚是好好的走路啊。”

  老板娘:“说他碰瓷,怎么可能,他是水泥工,每天也有几百的,怎么会做这种事的……”

  据了解,负责调查这事的是崇贤派出所,这位石警官表示,当时他们也是接到塘栖交警中队的电话,让他们协助调查的。

  车子是奔驰车,驾驶员反映说车子不是他的,只是帮朋友开的婚车。他说自己的车速是比较慢的,他是看到了伤者站在路边,所以自己往左边转了一下,目测应该离伤者有点距离,结果就突然听到声音就下了车。

  据说,事发时叶师傅碰了一下车子,这个碰,是什么概念呢?到底是故意的还是无心的呢?事发的监控记录了一切。

  前村街上,没有人行道,出事的地方在转弯处,有双向两个车道。5月7号中午,叶师傅从旁边的小店里出来,慢悠悠走向马路中间。

  叶师傅:“(你当时是要穿马路吗)我也不知道啊,我是要吐痰还是干嘛,可能我想到旁边去吐痰。(那你为什么走向马路中间)哎呀我也说不上来到底为什么,我是要等我朋友过来跟他打声招呼。”

  可叶师傅始终没穿马路,而是一直站在马路上,第一辆车子过去了第二辆车子过去了第三辆第四辆目测来看,叶师傅离这些车子都比较近,七秒钟后,事发车——那辆奔驰过来了,可以看到当时车速的确比较慢,可叶师傅一直站在那边没有动,等奔驰车前半车身过了后,叶师傅突然双手向奔驰车一推,然后人就倒下了。

  “(你是人先碰到车子还是脚先被压倒)应该是一起的,推一下是自然反应。”

  据说当时驾驶员看了这个监控后,就怀疑叶师傅为什么一直站在那边,没过马路,并且等他开过来后,没有采取退后的动作,像是故意要和车子接近。

  叶师傅:“我的确是看到他车子了,他也看到我了,可能我觉得他这个车子应该离我的距离是能够过的。”

  让我们再看一遍监控。叶师傅的确有个推的动作,但叶师傅表示这是自己的本能反应。崇贤派出所的民警事后也进行了大量的调查。

  “我们去了事发现场,当时的几个人说他是各方面都是正常的,神色什么的。我们也去问了他的村里,大伙说他人比较老实。我们也去问了医生,并拿去大队鉴定,都说是新伤。所以判断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

  石警官表示,初步的调查结果已经完毕,接下来就移交给塘栖交警中队,由他们认定这起事故责任。

  目前,交警还没有给出最后的事故责任书。不管怎么样,希望叶师傅先安心养伤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