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后禽流感时代鸡蛋悄悄地涨价了 烤鸡和老鸭煲又火了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23日讯 前几天,浙江宣布终止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IV级应急响应,大家最直接的反应就是:终于可以吃鸡、吃鸭啦。马大嫂们敏感地发现,菜场的鸡蛋已经悄悄涨价了。

  摊主:“一箱(进价)要贵四五块钱。”

  这两天,杭州菜场里鸡蛋的零售价已从最低时的3.68元/斤,涨到目前的4.10元/斤,涨幅超过百分之十。生意好起来了,摊主们脸上也开始有了笑容。但菜场里的活禽交易还没有正式放开,不少想吃鸡、鸭的市民只能去买现成的。

  杭州市民:“(等了多久买到的)等了3个半小时了。”

  吴山烤鸡店门前的队伍沿着7字型,从吴山路一直排到了邮电路上,附近的保安说,今天早上7点这已经是这个样子了。烤禽店生意好了,不知道杭州人爱吃的老鸭煲有没有恢复供应呢?

  上午11点不到,就有心急的杭州市民拿着自己家里的高压锅急匆匆来张生记店里,要打包老鸭煲。

  这位女士说,杭州禽流感警报解除后,昨天凑巧在张生记请朋友吃饭,意外听说笋干老鸭煲重新开卖,立马点了一份。今天是专门给家人来买的。

  杭州市民:“本来我们家就很喜欢吃的,今天赶紧给他们也买回去。”

  大堂经理说,自从禽流感疫情暴发以来,点老鸭煲的顾客急剧下降,有时几天也卖不出一份,所以就停卖了。5月初,陆续有客人来询问有没有老鸭煲吃,后来问的人越来越多,前几天店里试着推出15份,很快就被点完了。昨天又拿了二十多只,一个小时不到也就被点完了,今天就准备了近100只。但是店里像是脆皮鸡、白切鸡这几个关于鸡的经典菜还没有恢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