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警营文化 正文
大麦屿边检:“走进边检 共筑梦想”迎“八一”警民联欢晚会

图为:边检官兵合唱《当那一天真的来临》

图为:边检官兵带来的擒敌拳配套动作

图为:玉环县文联演员台上与边检官兵互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六周年,7月30日晚,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大麦屿边检站与华能玉环电厂、玉环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麦屿街道、中国电信玉环县分公司联合举办了“走进边检共筑梦想”迎“八一”警民联欢晚会。

  晚会在大麦屿边检站激昂的合唱《当那一天真的来临》中拉开序幕,动人的歌声和熟悉的旋律,表现出新时代边防官兵永葆军人本色,甘于奉献精神。《爱我中华》、《当兵的爸爸》、《少年壮志不言愁》、《精忠报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青年官兵服务海洋经济发展,立志边防,舍小家为大家,对警民鱼水情深的无限赞美。官兵表演的太极拳与擒敌拳配套,动作整齐划一、敏捷有力,展现了官兵们过硬的军事素质和随时听候祖国人民召唤的坚强决心。琵琶独奏《十面埋伏》、舞蹈表演《月光之曲》、《我是小小兵》等精彩节目接踵而上,让观众大饱眼福,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掌声、吹呼声此起彼伏。在歌伴舞《大展宏图》之后,联欢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演出紧扣“走进边检共筑梦想”这一主题,驻地政府、港口职工、群众及边防官兵轮番登台献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口岸警民携手同心、奋发进取、积极投身大麦屿和谐口岸建设的精神风貌和壮志豪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边防要情 更多>>>
·台州边防特勤部队举行反恐演练
·温州边检、边防联合查破一起组织他人偷越...
·打造特色品牌 服务两岸交流——宁波边防支...
·省公安边防总队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浙江首辆按部局标准改造移动执勤车在北仑...
·清风拂面“廉”花开——浙江边防总队廉政...
·公安边防部队“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为...
专题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贯彻十八大、展示部队新形象”主题新闻宣传活动
·专题五:海警33012艇
·专题四:大麦屿边防派出所
访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