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边防要情 正文
省公安厅叶寒冰副厅长一行到杭州边检站执勤一线看望慰问官兵

  图为:叶寒冰副厅长听取杭州站工作汇报

图为:叶寒冰副厅长饶有兴致地听取语音问候系统的介绍

  图为:叶寒冰副厅长在检查员休息室与检查员亲切交谈

  7月31日下午,省公安厅叶寒冰副厅长、现役办孙荣华副主任一行在浙江公安边防总队蒋建卫总队长、章启忠副总队长的陪同下,到杭州边检站执勤一线看望慰问官兵。

  在执勤现场,叶副厅长实地查看了出入境查验设施和自助通道建设情况,与一线执勤官兵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代表省厅党委和刘力伟厅长对一线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这个站领导向叶副厅长简要介绍了杭州站的基本情况,并就上半年以来站党委抓班子、带队伍、强业务、促正规等主要工作情况以及目前部队在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汇报。叶副厅长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杭州边检站班子强、业务精、服务优、形象好,是把守国门的关口、服务发展的接口、展现形象的窗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公安机关重要的执法力量。近年来,在省边防总队的直接领导下,能正确处理好服务与管控、效率与安全的关系,在创新工作理念,强化职业精神,提升服务水平上下了不少功夫,特别是在任务重、压力大、人员紧的情况下,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圆满完成出入境边检任务,确保了口岸安全畅通有序,折射出了浙江边防部队的整体建设层次和水平。边防部队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部队,是让省厅党委非常放心的部队。下步要继续按照省厅党委和总队党委的决策部署,在班子、队伍、业务和服务等方面,不断深化完善提升,确保部队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浙江边防总队蒋建卫总队长代表总队党委,对叶副厅长对杭州边检站官兵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既是对杭州边检站官兵的慰问,更是对全省边防部队的慰问,一定会把省厅党委的深情厚意传达给全省边防官兵,一定会按照厅党委要求,把边防部队这支队伍带好,把工作职责履行好,确保我省边防辖区、口岸和海上的安全稳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边防要情 更多>>>
·台州边防特勤部队举行反恐演练
·温州边检、边防联合查破一起组织他人偷越...
·打造特色品牌 服务两岸交流——宁波边防支...
·省公安边防总队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浙江首辆按部局标准改造移动执勤车在北仑...
·清风拂面“廉”花开——浙江边防总队廉政...
·公安边防部队“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为...
专题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贯彻十八大、展示部队新形象”主题新闻宣传活动
·专题五:海警33012艇
·专题四:大麦屿边防派出所
访谈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