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斤鼠药喂掉不管用 药鼠不成反成了“喂鼠”?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8月12日讯 家里有老鼠,让人挺闹心的。住在杭州大关街道的张大伯就遇到了这个事。他是想尽了办法要把老鼠给消灭了,可是张大伯说,他的努力似乎反而让老鼠活得更好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张大伯家住在三楼,因为楼层不高就经常有老鼠从窗台上爬到屋子里来,把纱窗咬坏了不说,还咬坏了家里的米袋子。为了灭鼠,张大伯就从社区拿了老鼠药放在窗台外的空调外机上,这个药是裹在稻谷上的,您别说,这药还真引来了老鼠。

      张大伯说:“晚上它来了之后我在窗口这样看得到是两只老鼠。”

      张大伯说,这老鼠还挺聪明,每次都是把壳剥了再吃。但是鼠药连着放了三天,每天被老鼠吃的只剩一堆壳,可这老鼠仍旧在出没。

            张大伯一着急就去找了社区,工作人员解释说这药要多放几天才有成效。于是张大伯又拿了一包鼠药回来,到现在两包老鼠药都快用完了,怎么老鼠还是每天都来,要知道这两包药可是足足有一斤啊!

      据这样,张大伯把老鼠药,连着放了10天,老鼠还是照样子每天晚上来吃。“我肯定这药是没有用的,10天吃下来还不死这个药有什么用呢?”

      这一斤老鼠药下去都不管用,到底是老鼠太聪明懂得剥壳吃还是这药真的效果不咋地呢?

            帮忙记者也和张大伯找到了发放老鼠药的杭州大关街道东二社区。

      杭州大关街道东二社区工作人员:老鼠药都是安欣消杀公司提供的,肯定是合格产品。至于为什么张大伯用了这么大量的老鼠药都没有效果,她也不是很清楚。她帮我们联系上了安欣消杀公司的工作人员。

      安欣消杀公司工作人员:剥了壳吃对药效是没有影响的,不过像张大伯这样放了这么大量的还说没有效果应该不太可能,老鼠死掉你不一定看得到的,下午会派人到现场看一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