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3全运会 > 在线原创 正文
浙江女子沙排拼进四强

   浙江在线09月10日讯 浙江队90后组合王凡/丁晶晶的名气虽然比不上江苏队的世锦赛冠军组织薛晨/张希,但因为纤瘦婀娜的身姿,加上在场上的拼劲,她们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今天,被誉为“史上最强沙排赛”的全运会沙滩排球赛半决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举行。下午5时进行的比赛,是王凡/丁晶晶在全运会上打的第6场球,此役与中国女子沙排头号组合的薛晨/张希相遇。结果用时不到40分钟,两位浙江姑娘就以19比21、14比21结束战斗,遗憾地被挡在了决赛门外。进入四强,是浙江沙滩排球项目全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

  尽管输了球,但这一对组合心情并不差。丁晶晶一一给球迷签完名后,才接过记者的话茬:“前半场比赛我们打得还好,一直还处于领先,只是后半场没有把握住机会。跟两位老大姐打比赛,没有她们那么表现成熟,处理相持球有些着急,心态还有点放不好。和上海队的三四名决赛,我们要放手一搏。”

  值得一提的是,王凡/丁晶晶都是带伤上阵,拼到最后一刻。“前几场比赛打完,我的腹部有点小小的不舒服,就贴一些膏药保护下。”丁晶晶说。王凡则在八进四和江苏二队的比赛中,软组织挫伤,坚持打完比赛,幸好没有大碍。

  今年19岁的王凡身材略高,丁晶晶比王凡大4岁。谈起自己和丁晶晶这对组合,王凡说:“我们之前配过一段时间,后来再配对,配了一年多时间来参加全运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游泳再夺两金 专家盛赞汪顺未来不可限量
·三月前尿检阳性,三月后竟拿全运金牌 谁放了他一马?
·毛飞廉夺得全运会200米蛙泳金牌 打破全国纪录
·依旧没有突破十秒大关 飞人大战 张培萌夺冠
·100米自由泳金牌旁落他人 孙杨打了个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