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城西银泰城开张首日食客很受伤 等了两小时才说停水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9月10日讯 说到“杭儿风”,相信很多人都有切身的感受。昨天杭州就刮起了这样一阵风,城西的银泰城开业,据说有20万人次往那儿去。路上堵不说,吃饭不少人也是排了很久的队。一位杨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排再久的队,能吃上饭也就算了,可她在银泰城排了两个半小时,最后等来的却是商家的赶人通知,饿着肚子打道回府的滋味可不好受。

  杨女士说,昨天是杭州银泰城试营业的第一天,里面不少餐饮商家都在打折,力度之大让她这个住在萧山的人也特地赶过去凑热闹。结果呢,4点钟拿了号子,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等到六点半,餐馆却让他们换地方吃饭了,原因是停水。

  杨女士:“如果是刚停水,我们也能理解,但其实下午两三点钟就停了。你如果是停水,至少要提前通知我们,我们四点钟拿的号子,六点半你通知我们(停水)。”

  干等了两个小时没吃上饭,这趟银泰城之行让杨女士大为扫兴。那么为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今天,帮忙记者也来到了杭州银泰城。

  杭州银泰城餐饮商家工作人员:“(几点钟停的水)一点多吧,两三点的样子。三楼四楼都停水,昨天这边好多人排队啊。(都是没吃上饭的)有很多是的。”

  帮忙记者在银泰城里打听了一圈,昨天下午的确两点左右就停水了。那么从两点到六点半,足足有四个半小时的时间,银泰为啥都没有提前通知消费者呢?

  杭州银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申智:“前半段时间其实还好,后半段到六点半这会儿出现了井喷,达到最高点,用水量实在撑不住了,我们才通知的,之前一直在跟商家沟通,尽量不要停业。”

  申经理说,因为银泰城供水系统故障,昨天下午三楼四楼的商家都出现了停水。新白鹿、绿茶、炉鱼等三家餐馆因为客流量大,在傍晚六点半的时候不得不临时做出停业的决定,并通知正在排队的客人去别处就餐,杨女士就是这些客人中的一位。他也想通过我们向杨女士这样最终被迫打道回府的顾客说声对不起。

  那么这刚开张的银泰城,供水系统怎么会这么脆弱呢?杭州银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申智:“这个是我们的管网在设计施工的时候存在问题,我们已经在检修了。(大概什么时候能检修好呢)这个我也不知道,还要去政府部门报批。”

  按照这位负责人的说法,银泰城的供水管网想要彻底恢复到能够同时提供商场里69家餐饮机构的正常用水,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他们会加快检修进度的。而就在帮忙记者结束采访准备离开的时候,杭州银泰城金橘餐厅负责人说:“又停水了!(什么)停水了,又停水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