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前几年的86元欠款影响信用记录 想还款竟找不到账户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9月10日讯 卞先生今天给我们的帮忙热线0571-88901111打来电话,他说自己最近要在安徽老家买房子,可贷款却下不来。银行说他在杭州有一笔信用卡欠款没还,影响了信用记录,可他却说自己的欠款都已经还清了。

  卞海林:“我希望银行给我讲清楚这个事情,这个钱如果合理,我也可以付掉,然后把我的不良记录抹掉。”

  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显示,卞先生曾经在平安银行留有86元的信用卡欠款。卞先生说,就是这86元影响了自己的信用记录,本来今年11月就能交付的房子,现在因为没法贷款,很可能买不了了。“我不明白,我款明明还清的。”

  卞先生说,自己六年前在杭州工作,的确在平安银行办过信用卡,但印象里卡上的欠款已经还清,而那张卡也早就不用也已经丢失,现在他也弄不清楚这86元欠款究竟是怎么来的。不过眼下买房是头等大事,不管这86元是不是他拖欠的,他还是希望能尽快把信用卡的钱还了,把信用记录给补上。但当卞先生来到那张信用卡开卡的平安银行时,却听到了这样的说法。

  平安银行杭州武林支行工作人员:“我们这边系统是没有看到您办过信用卡的。(为什么会连账户名都查不到,这很奇怪啊)我也奇怪,这个我们也搞不明白,这个要后台查清楚会给一个答复的。(之前出现过这种情况吗)没有。(为什么人民银行查出有欠款呢?)……(有没有可能办了,但系统里查不到)这个我没法查到,您要拨打95511。”

  虽说开卡行查不到自己的账户,但为了消除所谓的不良记录,卞先生还是按照银行的要求拨打了平安银行客服电话。

  平安银行95511官方客服:“没查到有这个账户。(那我信用卡号报给你)很抱歉,也查不到相关资料,可能是时间太长了,我们这里已经查询不到,转到账户专员那边了。“

  平安银行的官方客服也查不到,但是根据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这张卡最近的一次还款日期是2010年1月,也就是说三年前这张卡片还在正常使用。那么,这个账户为什么会查不到呢?帮忙记者又联系上了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这边查询不到您的信息,我们这里已经看不到这个账户了。“

  一而再,再而三,查不到自己的账户,没有账户就还不了钱,还不了钱就消除不了不良记录,这让卞先生很郁闷,他可是千里迢迢赶到杭州。那么,这笔不良信用记录到底该怎么处理呢?

  平安银行杭州武林支行工作人员:”我刚刚打电话给信用卡专员,(有他的联系方式吗)他说他直接跟客户联系,他也说不方便接受你们采访。“

  卞先生想要归还86元的欠款,消除不良记录,履行自己的责任,但是银行方面却找不到他的账户,明明找不到的账户却保留了不良信用记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银行方面告诉帮忙记者,他们将尽快派人对此事进行解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