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其他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李强主持召开省政府务虚会
研究深化改革 谋划明年工作

  浙江日报讯 12月19日至20日,省政府召开务虚(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全面深化改革和明年工作思路。省长李强强调,要用国际视野,跳出浙江看浙江的发展趋势。要牢牢把握发展大势,坚持深化改革不动摇,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到转型升级上来;坚持转型升级主线不动摇,牢牢守住百姓增收、生态良好、社会平安“三条底线”,力争通过改革创新,推动全省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大家听了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的讲课,各位副省长结合分管领域谈了明年工作的思路。

  李强说,今年省政府工作以改革开局,各项工作务实推进、着力惠民。改革开局,就是从审批制度改革切入,推动各项改革深入展开,把改革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务实推进,就是对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件件抓落实、求实效。着力惠民,就是认真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李强指出,明年世界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经济将换挡调速,我省要抓住重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明年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各项改革,首先要推动政府自身改革,其次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要素配置改革,再者是深化“四大国家战略举措”相关改革,推进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综合配套改革,深化国家部委在我省的各项改革试点。要坚定不移扩大投资,抓好机器换人,抓好产业大项目,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加强招商引资,提高浙商回归投资数量,努力提高投资质量,积极引进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要统筹推进环境整治,全面推进“五水共治”,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统筹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要把农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快建设粮食生产功能区和现代农业园区,大力发展高效生态农业。要下大力气调整结构,积极推进产业升级,调整城乡结构和区域结构。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继续办好十件实事,着力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社会和谐稳定,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相关稿件
·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的决定
·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法治保障
·为深化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省政法系统学习全会精神
·省领导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
·全面深化改革 再创浙江优势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