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灾自救 重建家园
余姚 宁波 直击
驰援 温暖 视频
本网综述
我们在行动
浙报集团全媒体播报

#大爱浙江#

  • 抗台救灾凝聚的精神最可贵

    抗台救灾凝聚的精神最可贵

    蔡奇:一下高速就堵车,路上都是救援车辆。30%城区还泡在水中。余姚书记毛宏芳4夜没合眼。宁波派来600人救援队伍。在梨州街道,随处可见党员与志愿者在忙碌,老板也参与。东朝社区场所騰出安置外来人员,情绪稳定。许多群众说,多亏了社区干部党员,他们真辛苦!抗台救灾凝聚的精神力量比什么都可贵!

    去看看>>
  • 抗台救灾 共同传递爱的力量

    抗台救灾 共同传递爱的力量

    金敏:灾情面前,浙江妇联情系灾区,宁波、温州、嘉兴、湖州、台州等地妇联发动开展“守望相助.互帮互救”,妇女姐妹万众一心,抗台救灾,共同传递爱的力量。

    去看看>>
  • 一线合力帮扶 再苦再累也值得

    港城先锋: 余姚市阳明街道富巷社区积水仍未退去,越往里走积水越深。市外经贸局支援帮扶工作组的一个小队在这里连续奋战,利用皮划艇等工具帮助将食品、饮用水等发放到群众手中。有了连体雨裤,不用像前几天那样浑身湿透了。工作组同志们说,为了群众生活,再苦再累也值得。

    去看看>>
  • 大美浙江人 没有过不去的坎

    胡坚:有天灾不可怕,人类历史就是与灾难奋斗史。浙江由于受超强台风影响,天降暴雨,有的地方竟达建国以来最大雨量。当前,当地人民在奋力抢险抗灾,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让百姓早日过上正常生活。同时,全省上下,大灾面前有大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种支持向灾区进发。现在又是彰显浙江人最美的时候!

    去看看>>
  • 急调救援紧缺物资驰援余姚

    浙江公安:10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安排专门人员紧急调拨一批救援紧缺物资驰援余姚。

    去看看>>
  • 灾后重建 帮字最得人心

    之江先锋:余姚灾情仍在持续,救建两手正进行。宁波全体组工干部心装群众,人到一线,走进重灾地区帮扶救助,走进联系对象走访慰问,走进受灾群众带头认领微心愿,走进一线发现帮人典型。俗话说“风刮一阵、雨涝一线”,灾害面前,百姓最吃苦头。灾后重建,见物更须见心,帮字最得人心。

    去看看>>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