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省隆重纪念建军87周年 命名表彰省双拥模范城单位及个人
夏宝龙讲话 李强乔传秀王辉忠等出席
夏宝龙书记在浙江省纪念建军87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表彰大会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黄曙林摄
浙江省纪念建军87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浙江日报记者黄曙林摄

夏宝龙书记在浙江省纪念建军87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表彰大会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浙江省纪念建军87周年暨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表彰大会31日上午在杭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会上讲话。李强主持会议。乔传秀、赵一德、茅临生、熊建平以及驻浙部队负责人顾礼康、白吕等出席。王辉忠宣读表彰决定。王新海代表驻浙部队发言。与会领导为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单位及个人颁奖。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向受到命名表彰的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驻浙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全省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休干部表示敬意、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充分肯定驻浙部队广大官兵为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重要贡献以及全省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夏宝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对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其中明确提出要深入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服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从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聚焦能打胜仗、服务部队战斗力提升,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抓好双拥工作,努力为实现新形势下强军目标、建设“两美”浙江,提供重要的支撑和保障。

  夏宝龙强调,双拥工作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特有的政治优势和力量源泉,双拥见觉悟、双拥见作风、双拥见能力。全省军地各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双拥工作记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按照“需求牵引、政府主导、项目落地、军地双赢”的军民融合发展思路,坚持优势互补、利军惠民、机制创新,坚持同步建设、同步推进,深入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努力实现军地相互促进、协调发展。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形成党政主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双拥新格局,谱写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篇章。

  会上,舟山市、象山县负责人作为受表彰的省双拥模范城(县)代表做了发言。

 
相关稿件
·浙江省举行庆祝建军87周年军乐会
·浙江有15个市(县、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宁波高塘所开展“这里有我,请您放心”活动庆祝建军节
·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强 合力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普双拥新篇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