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会见斐济总统
2014年08月15日 06:31: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应建勇

   浙江在线08月15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8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来访的斐济共和国总统埃佩利·奈拉蒂考一行。

  奈拉蒂考此次系专程来华出席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前特地前来浙江访问。

  夏宝龙对奈拉蒂考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情。他说,“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浙江与斐济虽然相距遥远,但双方的友好交往由来已久。浙江与斐济在农林渔业、海洋经济、矿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有着广泛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与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奈拉蒂考感谢浙江省的热情接待。他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赵一德、梁黎明等参加会见。

标签: 夏宝龙 责任编辑: 吴振宇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