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称马云是“邻居”要敲钟 杭州某楼盘借阿里上市营销

阿里巴巴就要上市了,原本最兴奋的应该是其公司员工。然而,一些和阿里巴巴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边”的企业也蠢蠢欲动,瞄准了这块“大蛋糕”。

近日,微信上热传着一则“隔壁老马去纽交所敲钟了”的信息,发帖人称马云和阿里巴巴等众多高管住在杭州某楼盘,而他则是他们的“邻居”,阿里上市后,这些“邻居”的身家会大涨,而自己依然还只是个“邻居”。

不过本网记者经过深入调查后发现,这则微信其实是一个公关策划稿件,目的在于推销新楼盘。

阿里巴巴IPO之后 马云将以200多亿美元跃居财富排行榜之首

传说中,快乐的青年阿里巴巴,在山洞前喊了一声“芝麻,开门吧”,财富之门轻松打开。

现实中,通往成功的路上崎岖坎坷,充满波折,成功之门只会向真正努力过的人打开。

从创业时的“十八罗汉”,到如今的“阿里合伙人”,马云和他的小伙伴们,见证了一个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微企业”到“商业帝国”的奇迹。也只有在分享成果的一刻,人们才会知道,流过的汗水和眼泪,都是值得的。

阿里巴巴IPO最后定价:每股68美元 敲钟前夜纽约屏息以待

阿里巴巴即将正式在美国股市登场。面对即将诞生的IPO新纪录,见惯大风大浪的纽交所,将以何种状态迎接?美国投资者对一家刚刚熟悉的中国公司,到底有多大兴趣?

18日晚,彭博新闻社消息称,阿里巴巴IPO定价68美元,将于周五首日交易。

“未来始于今天,而不是明天” 全球投资者对阿里上市充满期待

即使是在如此高强度的全球路演之中,马云还在坚持更新他在来往上的扎堆。17日,他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他罕见地身穿一套正装,同时还系上了红色领带,与一位阿拉伯男士坐在沙发上共谈。

图片之后,马云又似乎另有玄机地打了这么一行字:未来始于今天,而不是明天。——迪拜酋长: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阿里诞生上万名百万富翁 今夜员工穿纪念T恤狂欢

按照早前阿里巴巴B2B高层透露的数据,至少65%的阿里员工获得了公司期权。以目前阿里集团2.6万人的员工数量,IPO成功将诞生上万名百万富翁,他们的人均财富在150万美元左右。

虽然“财富”还未到场,但阿里已经提前给每位员工准备了一份纪念品——IPO纪念T恤。今晚,每位员工将穿上T恤,共同见证上市的重要时刻。

据悉,T恤上印制了一只景泰蓝“淘公仔”,这是阿里特别邀请国家一级工艺大师李荣魁老先生绘制的,寓意事业红红火火,吉祥如意。

阿里上市前夕记者纽约探营 马云:做杭州佬挺好

美国时间9月15日,纽约迎来了秋天第一次大范围降温。气温骤凉,第五大道上下班的人群裹紧风衣,匆匆走过。而一股由中国传来的阿里热,却还在继续升温。

这几天,肯尼迪机场里排队入关的人群中,不时有拎着橘黄色阿里巴巴手提袋的人士低调地在队伍中等候进入纽约。据了解,在IPO前的最后这2天里,阿里巴巴30位合伙人基本都将分批抵达纽约。

马云越洋连线说感谢

晚上8点,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王帅出现在媒体面前,他介绍了今晚纽交所敲钟的流程,并最终宣布将在北京时间晚上9点30分进行万众瞩目的敲钟仪式。敲钟仪式后,全世界将见证阿里巴巴股票的第一笔交易。

8点30分,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马云、陆兆禧和蔡崇信,他们通过越洋连线与阿里巴巴杭州总部的员工及媒体进行互动。马云说,今天是一个非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要说的话非常多,谢谢所有人、客户、股东。

“今天敲钟的8个人,大家请关注他们,我们15年的努力,就是为了见证这一时刻。”

微博热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