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 > 大会速递 正文

桐乡编织三张网迎接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0-26 10:47:11 来源: 嘉兴政府网

  10月14日,笔者在桐乡市姚太公路(姚堡里收费站至申嘉湖高速乌镇出入口路段)中央绿化带内看到养护工人们正在清理绿化残枝、更换种植土,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据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迎接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1月在桐乡召开,公路管理部门具体落实路政、养护、安全设施中队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此项绿化改造工程就是整治行动的一部分。

  清除道路违建,还路整洁。

  自9月26日以来,公路部门联合龙翔街道镇政府、交警、城管、公安等多部门开展清除违建集中整治行动。计划对绕城公路全线、迎宾大道全线、320濮院段、320国道(凤鸣立交至新农村口)等路段进行清障整治,重点对姚太公路(姚堡里—太师桥)、湖盐公路(湖州—海盐)两条县道公路用地以外50米范围内违章建筑物、废品收购点、摩托车维修点、石材加工点、门窗收购点等违章摊点(马路市场)进行专项整改。目前,已成功拆除违章建筑物1000余平方米,清除各位违章摊点32起,整治行动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

  启动绿化改造工程,美化公路。

  为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以良好的路容路貌迎接大会的召开,公路部门对姚太线(姚堡里收费站至申嘉湖高速乌镇出入口) 2.6公里、新民线4.1公里长路段的中央绿化带实施绿化改造。因姚太线中央绿化带内绿化破损情况较为严重,此次改造将清除原有破损绿化,植入榉树、无刺枸骨球及红叶石楠等品种。新民线在基本保留原有植物柏树、小灌木的基础上补植青桐,以增加乔木数量。姚太线已于本周一开始进场施工,计划10月底完工,整个改造工程预计11月下旬全面完工,总投资120万元。

  与此同时,组织人员对屠甸、高桥高速出口通往乌镇方向的主要县道公路全线行道树和桥梁刷白并及时对桥梁伸缩缝、桥面铺装等病害进行处理,对西双桥至申嘉湖高速乌镇出口段中分带侧石进行漆黄作业。

  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安全出行。

  “11月,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桐乡召开,届时车流人流将明显增多,为了道路的出行安全,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对辖区内主要县道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集中整治。”公路部门安全设施中队中队长告诉笔者。本周将陆续开工,对湖盐线(安木立交-姚堡里路段)、姚太线(姚堡里-申嘉湖高速出口路段)路段护栏进行修复,修复里程达2800米、清洗喷漆13500米、漆画标线8000平方米。另外还计划对绕城公路全段、迎宾大道、湖盐线(屠甸高速出口-百桃立交)、桐乡大道的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破损、残缺的设施及时维护修复。

标签: 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 编辑: 王艺